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0林肯MKT EcoBoost:通过伊恩的镜头

2020-04-03 14:45:24来源:

2010年林肯MKT是今年外观最独特的汽车,在今年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我基于其定义特征:格栅。如今,道路上已经没有其他汽车(带有卡车,奇特的汽车和装备车)了,并带有这种独特的格栅。从正面看,MKT似乎可以帮助您。它会像吞下鲸鱼的海水一样吞噬您,然后通过其baleen风格的格栅通风口使您紧张。MKT将吞噬道路上的每辆汽车。至少我认为这是MKT在街上看到的意图。

实际上,MKT是林肯的福特Flex版本。从外观上看,这两辆车没有什么不同。Flex就像一顶皱巴巴的大礼帽,而MKT看上去却像是一个愤怒的灵巧(很好的方式)。前挡泥板在宽大的多缝格栅上略微弯曲,外观时尚。在格栅上方,眼睛形的前大灯充满了凶猛的表情。背部的倾斜舱口为MKT带来了独特的后端,而尾灯则将分频器的宽度拉长,可以在后挡板中央的林肯十字准线标志处相遇。

从照明的仪表板到仪表板上的缝合皮革,再到三排座椅上方的两个天窗,MKT的内饰均采用了许多美观的材料和设计。所有这些作品都有助于营造一种阶级感,而又不过分。另外,它看起来真的很黑。真正的意义。跳转后,请检查全屏播放器。

2010 /林肯/ M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