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特拉弗斯(Chevy Traverse)出演雅虎育儿主题喜剧系列

2020-04-05 18:45:24来源:

雪佛兰本周与雅虎合作推出了数字喜剧系列,向忙碌的父母们介绍了《 2016特拉弗斯》。

这部九集的系列由前“周六夜现场”主食安娜·加斯蒂尔(Ana Gasteyer)主演。在“与安娜·加斯特(Ana Gasteyer)一起去”中,喜剧演员与“办公室”(The Office)的珍娜·菲舍尔(Jenna Fischer)等女演员在跨界中转悠,他们谈论育儿和办事。

在第一集中,Gasteyer用平板电脑在线订购了Fischer的杂货,而两人则通过分频器的Wi-Fi在公园里坐在外面。Gasteyer说,如果人员在车辆的50英尺范围内,热点就起作用。

汽车制造商针对的是雅虎的不同受众。起亚在4月开始的一项活动中将其以Sorento为重点的“ Perfect Getaway”网络系列放在Yahoo Screen流媒体服务上。

雪佛兰市场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在一份声明中说:“雪佛兰Traverse是一款为父母量身定制的中型SUV。”“本系列网络视频着重于考虑到家庭因素而设计的车辆的许多主要功能,同时以真正的普遍幽默来娱乐观众。”

特拉弗斯受益于轻型卡车的强劲需求。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大型跨界车的销量增长了17%,达到92,963辆,超过了今年迄今为止该细分市场的13%的增长。

该活动在http://goingthere.yahoo.com上获得了包含视频内容和照片的全面多媒体处理。

在着陆页上,该视频随附有一系列建议专栏,这些专栏以“妈妈(和爸爸!)”为题,介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父母的见解。称量体重:您可以管教其他孩子吗?人们也可以通过Yahoo Parenting数字杂志访问该系列。

埃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通过她的公司A Very Good Production与华纳兄弟公司的简短数字工作室蓝丝带内容(Blue Ribbon Content)共同执行了该系列的执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