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法律禁止在车上吸烟与孩子

2020-04-08 14:46:31来源:

我正在和一个最近正在聊天的人交谈,该人的80岁父亲目前患有肺癌。他在青年时代抽烟,当儿子问他为什么甚至开始抽烟时,他回答说在那个时代,这在文化上是可以接受的:您会在检查时坐下来与您的医生交谈,而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您抽烟。令人震惊的是,今天,当我们都充分意识到第一手和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时。

但是,许多驾驶员还没有得到备忘,或者只是需要一些额外的动力来防止孩子在场时在汽车上发亮。

有关:更多家庭新闻

弗吉尼亚州是最新的州,将反吸烟法向前推进了一步。它试图保护儿童免受汽车中二手烟的危害。如果该法律获得通过,将对驾车者在8岁以下的乘客中吸烟对驾驶员处以100美元的罚款。这笔钱将直接用于资助弗吉尼亚州的扫盲工作。汽车是私人财产;太过分了吗?

其他州则不这么认为。许多国家有类似的法律,更多的州可能很快就会加入禁烟行列。自2006年以来,其他几个州和一个美国领土也颁布了类似的法律,包括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缅因州,俄勒冈州,犹他州,佛蒙特州和波多黎各。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的法律最为严格,可防止18岁以下的人吸烟。

根据《美国人不吸烟者权益》,“当有人在汽车的狭小密闭空间中吸烟时,即使窗户朝下,人们仍暴露于比EPA认为有害的空气质量高出许多倍的有毒空气中。此外,烟草烟雾中的气态和颗粒成分会吸收到汽车内饰和其他表面,然后在许多天的过程中将废气释放回空气中,使任何人在汽车中实际吸烟后很长时间都暴露于毒素。 ”

尽管这些法律无疑引发了留言板上的辩论,并有支持者的热烈评论,希望他们“为我们的孩子站起来”,但反对派却想知道生活在“自由国家”到底意味着什么。

我们想知道,我们的读者怎么看?让评论开始...

Thinkstock / i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