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加州解决能源危机诉讼,使NRG能够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2020-04-30 11:46:27来源:

在与NRG达成1.2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之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目标今天获得了巨大的飞跃。这项交易既刺激了电动汽车的普及,又使一些业务细节令人发狂,这使NRG的子公司eVgo可以建造200个高速充电站,并为另外10,000个正常速度充电站安装接线。这项和解反过来结束了加州与NRG之间的电力停电时代的诉讼。

十多年前,加利福尼亚遭受了一次能源危机,后来被发现是由能源贸易公司非法滥用加利福尼亚的电力市场造成的。危机导致需求高峰时期的日常电力短缺,导致电力短缺,一系列长期能源合同来供应所需电力,以及最终罢免了州长格雷·戴维斯。这场危机的总代价是巨大的。后来被NRG收购的Dynegy的子公司是这场危机中最容易受骗的公司之一,导致今天的和解。

与NRG达成的1.2亿美元和解协议,加上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的行政命令,要求在2015年,2020年,2025年和2050年制定一系列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发展目标。国家机构和私人组织的字母汤的任务是:

到2015年,“主要城市地区将能够容纳零排放车辆”,加利福尼亚州零排放车辆和零部件生产的扩大,私营部门对零排放车辆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为零排放做出贡献的教育和研究机构车辆研究,创新和教育。

到2020年,“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将能够支持多达100万辆汽车。”零排放汽车将在成本上与常规燃烧汽车竞争,主流消费者可以使用,零排放汽车广泛用于公共交通与货运,电动汽车充电将整合到电网中,并扩大加利福尼亚的零排放汽车零部件的开发和制造。AB 32(2006年全球变暖解决方案法)呼吁到202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

到2025年,“超过150万辆零排放车辆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道路上行驶”,易于获得零排放车辆基础设施,并且每年更换至少15亿加仑的石油燃料。

到2050年,“运输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减少80%”。这是由施瓦辛格州长签署的行政命令产生的现有目标。

为了采用零排放车辆,加利福尼亚州政府被要求通过正常车队车辆的更换来增加该州车队的零排放车辆的数量。目标是2015年购买机队的比例为10%,到2020年达到25%。具有“保护公众安全所必需的特殊性能要求”的车辆不受该指令的限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加利福尼亚州和西方国家关注科学家联盟负责人Adrienne Alvord表示:“以这种创造性的方式使用定居点,正在使该州最近的黑暗篇章变成建立我们未来的绝佳机会。这是我们富有想象力的领导力的一个例子,我们欢迎其帮助创造更清洁,更安全的未来。布朗州长的行政命令和和解协议是加利福尼亚州清洁能源未来的重大创新承诺。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和充电站将有助于在加利福尼亚州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净化空气,应对全球变暖并保护消费者免受泵的痛苦。”

可以预见,未来将建立在几个基础之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建,缓解了安装基础设施的监管和许可障碍,并扩展了加利福尼亚州在电动汽车零部件和车辆研究与制造方面已经重要的工业基础。

布朗州长说:“这项行政命令加强了加利福尼亚作为零排放汽车国家领导者的地位,该和解协议将大大扩展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有助于清洁我们的空气并减少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当我们双击以下问题时,这开始令人发疯:谁来支付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费用?谁将拥有该基础架构?事实证明,两者的答案都是NRG。

NRG今天发表声明,解释和解分为两部分。其中一部分是2000万美元,是一次性付给加利福尼亚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另一部分为1亿美元,被描述为“四年内的基础设施投资”,NRG最终将拥有“基于收费的充电网络,其中将包括至少200个公共可用的快速充电站。”

在这一点上有必要提及的是,NRG的子公司eVgo建立了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他们目前在达拉斯和休斯敦开展业务,eVgo网站上现在显示了标语“ eVgo前往加利福尼亚”。以大的方式。

除了200个快速充电站外,NRG还承诺“为至少10,000个位于家庭,办公室,多户社区,学校和医院的单个充电站进行布线”。这直接适合与购物中心,办公室和多户住宅区合作的eVgo模型,以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

NRG首席执行官戴维·克莱恩(David Crane)表示:“有了这项协议,加州人民将获得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其当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而且我们将帮助该州实现其零排放车辆(ZEV)任务所体现的清洁车目标。”

通常,当一家公司为不当行为支付了和解金时,它会向诉讼中的诉讼当事人支付一笔款项。在这种情况下,结算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向州支付,另一部分是对eVgo进入加州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投资。尽管NRG可能会选择自己进行这项投资,但在部署此基础架构方面却遇到了麻烦。潜在的充电站网络所有者,例如eVgo,希望看到大量的电动汽车所有者。同样,潜在的电动汽车所有者也希望看到充电站网络。网络所有者或购车者谁先眨眼?解决方案所做的是使NRG推动建立基础设施,这将使电动汽车拥有者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该协议旨在加速零排放车辆的采用。它让NRG付出了相当于10年前在加州能源危机中的责任的耳光。此外,还有许多问题,例如这将破坏现有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Blink和Chargepoint)。在这个政府投资不受信任,公司投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时代,这确实意味着,正如NRG的首席执行官David Crane所说:“该网络将由私人基金建立在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上,这将使NRG得以维持和发展随着电动汽车普及率的提高,网络也将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