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EV项目在亚特兰大,芝加哥和费城提供免费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0-05-01 07:46:34来源:

由ECOtality管理的EV项目今天宣布将该项目扩展到芝加哥,费城和亚特兰大。EV项目于2009年8月开始,是一项公私合作项目,旨在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并研究该基础设施的使用情况。最初,EV项目涵盖11个大城市地区,此后扩展到更多城市,最近扩展到芝加哥,费城和亚特兰大。

电动汽车项目向个人提供补贴的免费充电站,供其在家中或企业使用。购买某些汽车的日产聆风或雪佛兰Volt的合格大都市地区的合格居民,将在一定条件下获得免费的Blink充电站和高达$ 400的安装优惠券。

ECOtality,Inc.首席创新官Don Karner说:“现在,对亚特兰大/芝加哥/费城地区的电力运输感兴趣的人们可以加入EV项目,并帮助我们建立全国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对于免费的充电器,电动车车主可以参加这个庞大的研究项目,该项目可以帮助减少我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我们很高兴将EV项目带到更大的亚特兰大/芝加哥/费城地区。随着这个新市场的扩展,EV项目现已遍及全国9个州和21个主要大都市地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亚特兰大清洁城市执行董事唐·弗朗西斯说:“在亚特兰大都会区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支持清洁城市计划的执行,这是减少国家对石油运输的依赖的又一步。”“亚特兰大清洁城市”为自愿性,以社区为中心的计划提供工具和资源,这些计划的重点是减少进口石油的使用,开发区域经济机会以及改善空气质量。EV项目扩展到亚特兰大都会区将极大地影响清洁,替代燃料的电动汽车的部署。

ComEd智能电网与技术副总裁Michael McMahan说:“ ComEd很高兴成为EV项目的公用事业合作伙伴。”“芝加哥地区正在迅速成为全国公认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部署的领导者。EV项目是ComEd迄今为止与其他伊利诺伊州利益相关者合作所做的广泛工作的补充,以为该地区的消费者采用EV做好准备,我们期待为EV项目提供支持。”

与大费城地区的能源输送公司PECO合作,将EV项目带到费城地区。PE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dams说:“ PECO和ECOtality有着强烈的环保承诺。”“在本地,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探索电动汽车的使用并在这项技术上进行投资。为了支持这项工作,我们于6月推出了PECO Smart Driver Rebates。这项激动人心的计划为购买电动汽车新技术的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回扣和激励措施,包括为购买电动汽车的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50美元的回扣,为政府,机构和非营利性客户提供每单位1000美元的回扣最多两个二级公共充电器,并为正在安装二级公共充电站的当地县提供高达$ 3,000的回扣。而且,随着我们继续努力,我们也期待与EV项目合作,支持他们在我们地区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收集有关的努力。”

有兴趣参加的居民和商业主持人可以在http://www.theevproject.com/sign-up.php上注册,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受电子邮件保护],[受电子邮件保护]或[受电子邮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