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倒装在第一个汽油微粒滤清器上

2020-05-12 13:46:33来源:

毕竟,在欧洲排放控制中下一步发展的有争议的汽油颗粒过滤器还没有到澳大利亚。

据报道,保时捷已经在更新的V6发动机Macan S上首次在本地安装了该系统,现在表示可以使用,但尚未订购本地交付。

在公司报告过滤器即将上市两天后,才进行了反向翻转。

“关于该主题正在进行的研发的评论是正确的。但是最终,我们决定不带汽油颗粒过滤器。”保时捷发言人克里斯·乔丹(Chris Jordan)向www.carsales.com.au确认。

保时捷的消息结束了与其他品牌的潜在冲突,其中包括大众汽车集团内部的一些品牌,这些品牌涵盖了斯柯达,兰博基尼和澳大利亚的本特利。

它们被认为不适用于澳大利亚劣质的无铅燃料,该燃料的第三世界硫含量高达百万分之150,这会杀死过滤器并可能损坏发动机。

大多数公司坚持认为预防问题的临界值仅为百万分之十。

即使这样,柴油机和汽油机中微粒过滤器的运行方式仍存在显着差异。

保时捷技术总监保罗·沃森说:“汽油排气温度要高出大约200度。”

“在柴油机中,排气温度较低。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要对其进行再生和清理,以焚烧烟灰。

“在汽油发动机中,产生废气温度要容易得多。在任何情况下,它们的运行温度都高得多。

保时捷表示,即将上市的992系列911虽然在欧洲安装,但将没有过滤器,并且避免出现柴油事故,因为它已从其型号阵容中删除了柴油。

澳大利亚不采取行动的原因之一是燃料的不确定性。

燃油质量是其中的一部分。以及燃油质量的一致性。”乔丹说。

“我们仍然没有100%的保证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得到它。我们地区没有人得到过滤器。”

保时捷现在与大众汽车重新组合,后者一直是在澳大利亚鼓吹追求更优质燃料的品牌之一。

大众汽车集团发言人保罗·波汀格(Paul Pottinger)告诉www.carsales.com.au:“截至目前,我们被告知澳大利亚汽油仍然是我们的车辆问题。”

“当然,正在寻求使汽油微粒过滤器与我们的高硫汽油一起工作的方法,这是经合组织中最差的汽油之一,但这绝不能保证。

“这很可能需要针对该市场的特定解决方案,而相关成本正是汽车公司希望避免传递给客户的成本。另一种选择是保持在欧洲被替代的现役发动机变体。那是目前的情况,而且也要付出代价。”

与澳大利亚汽车工业联邦商会的许多其他成员一样,包括丰田和霍顿,大众汽车公司一直在堪培拉进行游说,以提高澳大利亚的燃油标准,尽管由于改善其炼油厂的高昂成本而受到澳大利亚石油协会的抵制。

“当然,如果AIP不反对引入硫含量低于百万分之十的第一世界汽油,这些都不是问题。它希望这种情况能持续到2027年。” Pottinger说。

“但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石油公司进口第一世界标准汽油并将其安装在加油站的前院,以取代目前通过的无铅优质汽油。欧洲的汽车客户以及亚洲品牌的汽车用户已经必须为每升汽油支付一定的费用,因为基本汽油(91RON和E10)的ppm含量为150ppm。

“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大多数汽油是进口的,因此没有理由不能以低廉的价格在鲍泽进口欧洲标准的汽油。当然,提高燃油质量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在保时捷,过滤器的安装和操作方面的研究仍在继续,但没有时间表可以到达澳大利亚。

乔丹说:“这是一个不,直到它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