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GLA评测-不仅是提高的A级

2020-05-22 10:46:4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GLA评估-不仅仅是提升的A级性能7的第1页和0-60时间7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第2页7行驶和操纵的第3页7MPG和运行成本的第4页7的内部和技术的第5页的7内部和技术的第6的页设计7的第7的页716Evo评分的第7页£25,260舒适,宽敞,做工精良,看上去很有趣有限的手动选项,规格过于宽松

如今,对于SUV的不懈追求使很少有制造商没有提供该车型系列的跨界产品。梅赛德斯-奔驰与德国同行一起是多元化方面的专家,因此,他们创造了一款名为GLA的A级SUV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根据您指定梅赛德斯-奔驰GLA的方式,它看起来很像与其共享平台和引擎的A级轿车。尽管如此,即使您不需要额外的离地间隙或4Matic四轮驱动系统,GLA仍可将其作为值得的选择,这要归功于更大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以及底盘,使您的舒适感得到了提升。除非您当然选择疯狂的GLA 45 AMG。毫无疑问,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GLA的版本没有特别吸引人,而四轮驱动系统在安全性方面更胜于娱乐。尽管如此,它还是比A级更好的汽车。

我们自然会偏向于汽油动力,但是如果您的预算没有超出GLA 45 AMG的标准,那么我们建议您坚持使用柴油发动机220 d。尽管GLA 250 4Matic的性能数据令人印象深刻,但与GLA 250 4Matic相比,它的驾驶满意度更高。在正常的日常驾驶中,柴油发动机也更容易凝结和润滑。可惜它有点重。

>性能和0-60时间-GLA范围内的任何机型都不是特别迟钝的,所有模型都可以管理不到10秒的0-60时间。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超强大的GLA 45 AMG。在此处阅读有关GLA表现的所有信息

>发动机和变速箱-使用GLA,您可以选择六种动力总成,也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各种性能水平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在这里阅读有关GLA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所有信息

>乘坐和搬运-不用理会GLA 45 AMG,标准的GLA比普通的A级或CLA柔软,但确实长大和舒适。在此处阅读有关GLA的乘车和处理方法

> MPG和运行成本-前轮驱动汽车是该范围内效率最高的,而4Matic汽车的排放量则超过了120g / km。梅赛德斯为GLA提供服务包,以降低运行成本。在此处阅读有关GLA运营成本的所有信息

>内部和技术-CLA和A级上的额外内部空间使GLA在功能范围上领先于竞争对手。它的靴子也更大。在这里阅读有关GLA内部和技术的所有信息

>设计-GLA几乎根本不像SUV,虽然其样式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但它绝对是外观更智能的高级SUV之一。在此处阅读有关GLA设计的信息

GLA最明显的竞争对手是奥迪Q3和宝马X1,尽管也有不计其数的主流制造商生产的紧凑型SUV。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Q3可能是目前较完整的选项之一,而X1的吸引力似乎稍差一些,因为其平台已从基于上一代3系列的产品(后轮驱动汽车)更改为基于X3的产品。当前的2系列Active Tourer(前驱动器)。从来就没有最漂亮的汽车,尽管它仍能保持良好的行驶性能,但它不再具有特别吸引人的比例来保存它(梅赛德斯在美学上绝对是更具吸引力的前景)。

英菲尼迪Q30和QX30是这个市场的新进入者-实际上,两个新进入者(可以被视为竞争对手)。从理论上讲,前者更像是常规A级车的竞争对手,但确实具有更具交叉感的姿态,并具有更高的悬架,并能在很大程度上暗示这一点。QX30几乎相同,但外观更矮一些,更倾向于交叉。两者都与它们同等的梅赛德斯模型(基于相同的平台)非常相似,但是Infinitis的主要特点是乘坐舒适性和对驾驶舱的感觉不同。

>单击此处以了解英菲尼迪Q30

带有手动变速箱的GLA 200 SE(汽油)的起价为25,260英镑。其中包括精美的17英寸合金轮毂,“舒适”悬架,Artico人造皮革内饰和倒车摄像头等。下一步是运动(26,255英镑起),配备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带生态,舒适,运动和个人驾驶模式的Dynamic Select以及运动型方向盘。

上方是AMG Line(27,550英镑,带有相同的200汽油发动机),每个车轮的直径增加了一英寸,并获得了AMG车身造型套件,运动型座椅和少量铝制装饰件。柴油发动机的SE配饰价格从26,735英镑开始,自动变速箱给特定型号的价格增加1500英镑,而获得全轮驱动的最便宜的方法是GLA 200 d 4Matic Sport,价格为30,730英镑。全脂AMG的起价为45,555英镑。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