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买新车还是二手车?

2020-05-29 19:49:19来源:
困境

克里斯正在销售中型SUV。他热衷于购买新的马自达CX-5或斯巴鲁森林人,但对自己能以类似的价格获得近乎全新的奥迪Q5,宝马X3或其他同等威望的想法并没有完全打消。

预算

约$ 45,000

入围名单

威望型汽车在驾驶和情感诉求上提供了多汁的胡萝卜,但在此预算范围和方案中,需要考虑条件,保修和其他缺点。

当今最好的主流主义者的绝对质量也为声望之路蒙上了阴影。好的,比如说,您将获得十分之一的经验,即一半至三分之二的钱。就回报成本而言,它们是无与伦比的。

但是,我们人类并不总是理性的野兽,而那些真正喜欢驾乘体验的美好方面的人可能很乐意为此付出某些牺牲。

因此,在打电话之前,我们可能会更深入地研究这个难题。

2011年起-宝马X3,起价$ 31,100 *

在二手市场这个领域,这款BMW并未与其他替代品相提并论。沃尔沃的XC60拥有更通用的驾驶室。奥迪的Q5和Range Rover的Evoque更引人入胜的设计。

但其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是通行和经济的标杆,其道路举止敏捷,平衡且舒适。机舱的40/20/40折叠式后座和方便的行李箱(550升)意味着它仍然非常实用。可以花所有钱来整理所有模型(20i,20d,28i,30d)的示例。

但是,克里斯将不得不为获得的安全技术而比在新领域中获得的解决方案要少,而且套件也将减少–在2013年4月之后制造的车型在整个范围内都配备了标准卫星导航和动力后挡板,从而提高了赌注,但这些将增加预算。

尽管宝马的“价值服务”计划(确定旧零件某些零件的价格和检查的价格)增加了一定的确定性,但他将在没有工厂保修或上限价格服务的安全网的情况下生活。

阅读Drive的BMW X3评论:

宝马X3 xDrive28i路试宝马X3与沃尔沃XC60头对头豪华SUV道路测试对比

起亚狮跑,$ 28,990起

起亚的后排座椅不像X3那样宽敞,后备箱较小(466升),而通用型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则不太通用。

它的2.4升汽油和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不能完全达到宝马的节俭或文明标准。

但是,Sportage在这些方面还差强人意,并且具有许多优势。

一种是其7年工厂保修和7年/ 105,000公里的最高限价服务制度,让您高枕无忧。

顶级的白金车型还具有最新的安全技术(自动紧急制动等),并且您需要通过搭配选配的X3(加热/冷却座椅,全景车顶等)来获得所需的套件。

而且所有Sportage车型均具有独特的外观,高品质的座舱氛围,挑剔的柴油选装件和精心挑选的道路举止,因此具有许多老式的好感。

阅读Drive的Kia Sportage评论:

起亚狮跑铂金柴油首次驾驶紧凑型SUV路试对比

斯巴鲁森林人,$ 29,990起

像起亚一样,这款斯巴鲁对宝马的空间和后座灵活性(分60/40)没有任何帮助,但后备箱更小(422升)。

它的柴油发动机的低转速响应可能有点懒惰,并且其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均不如韩国汽车(分别为三年和三年/ 75,000公里)。

但是,与普通的轻型SUV(包括Sportage和X3)相比,它还有更多的越野重点,如果您确实有越野的野心,就无法消除它。

它的价值不菲,可以与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一起使用,再加上–在XT涡轮汽油发动机车型中–您刚在起亚中无法获得的那种令人振奋的性能。

最近的升级使它的功能性高品质机舱更加适应,并为已经敏捷,舒适和可预测的驱动器增加了更多的改进。

阅读Drive的斯巴鲁森林人评论:

2016斯巴鲁森林人首次驾驶回顾现代图森vs斯巴鲁森林人面对面的斯巴鲁森林人2.0D-L路试

云端硬盘推荐

X3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竞争对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额外的空间和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但是它的获利空间与其成本,所有权和设备负面影响不一样,规模或意义不大,因此主流主义者继续保持优势。

任何打算真正沉迷于曾经成为SUV市场基础的停机坪外活动的买家都应该选择斯巴鲁。

但是现实是,更多的购买者希望SUV具有外观,更高的驾驶位置和功能,而不是打算少开车。他们应该选择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汽车”,即Sportage。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起亚狮跑吗?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