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新F热棒预告片曝光

2020-06-09 10:46:35来源:

雷克萨斯今天第二次偷看新的“ F”,再次取笑了粉丝。在我们之前的故事中,我们展示了第一张照片,并报道了这款新的坚韧跑车计划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展示。那是雷克萨斯发布的不可思议的场所,而不是说东京车展,但随后这款车将被制造出来,以服务于寻求宝马4系和M4替代品的美国客户。在底特律车展上,即使雷克萨斯(Lexus)带来了动摇汽车世界的汽车,通用,福特或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也将赢得最佳展示。

新的“ F”将在以后被赋予正式名称,但现在我们猜测它将被称为RC-F。它有两个门,就像新的RC 350一样,看起来很像间谍片段中的当前ISF。雷克萨斯告诉我们,这辆车“门的一半,轰鸣声的两倍”。到底没有说什么。但是,如果它的IS 350轰鸣声是它的两倍,则需要608马力,如果它是IS F轰鸣声的两倍,则将需要900马力,所以我们猜测雷克萨斯是指排气管或只是愚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型RC 350基于GS和IS平台的融合,并具有与这些汽车的V6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但是,它也将以混合形式提供。这是新常态。汽车公司制造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然后将它们分布到整个生产线上。我们要判断谁?

看着这小小的间谍镜头和第一枪,我们现在可以看到该表演车至少有一个引擎盖瓢。通常,作为小马汽车迷,引擎盖瓢会激怒这位作家。但是,最近的引擎盖铲子(例如,斯巴鲁STI和WRX车上的那些)用于通过中冷器冷却进入的空气。在那种使用中,使用涡轮增压器。作为IS 350的拥有者,前丰田Supra的拥有者以及终生的Supra风扇,如果它是V6并具有约450马力的动力,则它将受到欢迎。但是,如果丰田汽车正在考虑使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器,并且正在计划LF-NX跨界车,那么我们将对最终结果持谨慎的悲观态度。

我们不要以酸味来结束。雷克萨斯(Lexus)正在开发一种旨在服务于除使老年人入睡之外的功能的东西,这是一项重大发展,我们期待着这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