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oncept EV Timing对大众的Dieselgate周年纪念沉闷了吗?

2020-06-12 10:45:35来源:

也许这只是巧合,或者也许是营销天才–仍有待观察–但是不管时机如何,大众汽车刚刚发布了一些新全电动汽车的预告片,希望它能使它摆脱阴影。 Dieselgate并进入了一个更好的市场。嗡嗡声使对迪塞尔盖特(Dieselgate)周年纪念的反应可能更响亮。

预计将于2018年初或2019年初出现的新电动车将采用独特的设计。该设计旨在使其与汽车制造商的非电气产品区分开来。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第一个计划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模块化电气化套件(MEB)的模型。

巴黎首次亮相

大众汽车发布了该量产概念车的预告片,但并没有对此进行过多介绍。大众汽车表示,概念车“就像七十年前的甲壳虫一样具有革命性意义。”该概念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大众的“进入新时代”。

该公司所指的新时代是该汽车制造商转向了严重依赖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汽车观察家注意到,大众汽车一直缺乏在美国市场上的明确定位,一直在努力定义自己。大约在2006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将柴油作为其成功进入美国市场领先地位的关键。一段时间以来,似乎似乎是这样,直到一年前,大众汽车宣布其排放作弊行为震惊了世界。该声明的后果不断出现,最近的一个星期五是迪斯尔盖特(Dieselgate),因为人们已经知道了排放作弊丑闻,当时联邦检察官宣布他们正在调查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在丑闻中的角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司法部的说法,博世似乎在准备和提供启用Dieselgate的软件方面起着核心作用。此外,检察官正在寻找另一家大众汽车供应商,以查看其是否也参与了丑闻调查。

同时,新电池的每次充电范围有望达到250-300英里。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上个月告诉德国杂志《 WirtschaftsWoche》,新的电力生产线将与高尔夫掀背车差不多。虽然外部尺寸较小,但内部空间却和Passat中型一样多。开发团队在汽车地板上使用了精巧的电池包装,以增加内部空间。

未来的电动产品阵容将包括:•紧凑型SUV•轿跑车•BUDD-e小型货车•辉腾轿车的后继产品

重大的电动汽车承诺

大众计划对电动汽车(EV)做出重大承诺。到2025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30多种全电动汽车。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6月的股东大会上说,大众汽车预计每年将售出2到300万辆纯电动汽车,约占全部销量的四分之一。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中两个模型将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保时捷Mission E EV和奥迪E-Tron Quattro。E-Tron将是奥迪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

目前,大众提供EV Golf紧凑型车和Up微型车,但是,它们的普及受到高价和价格范围的限制。结果是两者的销售明显下降。上半年,电子高尔夫暴跌38%,而电子高尔夫暴跌19%。高尔夫的销量下滑至3,799辆,而e-U的销量则跌至1,343辆,这使跌幅难以估量。这些数字是由数据分析公司JATO Dynamics编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