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布加迪可能受到威胁,因为大众的未来不确定

2020-06-21 07:46:39来源:

大众汽车的老板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Müller)在媒体上发表讲话,警告称削减成本可能会导致新模型的开发因排放丑闻而停止。

尽管将继续在核心车辆上进行投资,但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会停止开发非必要车型,其中可能包括布加迪威龙的继任者。

穆勒昨天对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总部的工人说:“我们将审查所有计划中的投资,那些绝对不重要的投资将被取消或推迟。我会很清楚:这不会很痛苦。”

除了巨大的财务损失外,这场危机还主要是关于失去信心的危机。它影响着我们公司的核心,我们的身份,我们的汽车以及品牌的本质:坚固性,可靠性和信誉度。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是预计会遗留在路旁的车型之一,该车被吹捧为威龙的继任者,并将于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根据几份报道,Chiron可以通过四涡轮增压W16汽油发动机产生1,480bhp的惊人功率,足以在令人难以置信的2.3秒内从0-62mph加速。

与自2010年以来一直保持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快量产车的威龙超级运动相比,其200匹马力的功率更大,据传其造价超过160万英镑。

但是,穆勒指出:“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将是重新失去对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和公众的信心。只有当一切都摆在桌面上,只有当事情被完全解释后,人们才会再次信任我们。”

“相信我,我也太急了,他补充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与四个品牌和许多型号打交道,因此护理比速度更重要。”

在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因柴油门丑闻辞职后接手的穆勒(Müller)也证实,技术人员已接近修理装有EA189柴油发动机的汽车上使用的失效装置。

他说,有些汽车只需要软件升级,而另一些汽车也需要物理修改,受影响汽车的首次召回将于明年一月开始。

他说:“解决这些问题的技术解决方案已经迫在眉睫。”相比之下,目前尚无法预见商业和财务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