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1:韦伯在混乱中排名第三

2020-07-07 09:52:48来源:

这位双打冠军获得了胜利,在法拉利的冠军费利佩·马萨(Felipe Massa)冲刺结束仅四圈后,他就在积分榜上落后了西班牙人2分,这使这位双冠王获得了胜利。

马萨在红牛车队的比赛中获得澳大利亚第二名,澳大利亚人马克·韦伯获得第三,这是韦伯本赛季首个登上领奖台,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

汉密尔顿(Hamilton)在22岁的非凡登场赛季中首次登上领奖台,并获得第九名。

他得到70分,阿隆索68分和马萨59分。法拉利车手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以杆位开始,但未能完成比赛并获得52分。

在一场比赛中,一场大雨停了四圈,然后在安全车后面重新起步,德国选手马库斯·温克尔霍克(Markus Winkelhock)为挣扎于世爵(Spyker)的首次亮相而令人惊讶地领先,阿隆索展示了他所有的战斗精神。

他比马萨领先了8.1秒钟,这是格仔旗,后者在毫无争议的交流中离开了西班牙人,毫无疑问,在两人登上领奖台之前。

为了进一步减轻痛苦的巴西人的伤势,法拉利七届退役冠军迈克尔·舒马赫向迈凯轮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颁发了冠军奖杯。

汉密尔顿在周六的排位赛中严重摔倒,在第三圈滑倒,但保持引擎运转,并能够继续进行重新起动-尽管领先者一圈。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新秀来说,他的最终位置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他从最后一位起步,创造了一系列最快的圈速。

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新的体验,而不必找到通往领奖台的方式。”

奥地利人亚历山大·伍兹(Australian Wurz)代表威廉姆斯(Williams)排名第四,领先于红牛的英国人戴维·库特哈德(Brington David Coulthard)和宝马索伯(BMW Sauber)的德国尼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

波兰车手罗伯特·库比卡(Robert Kubica)在宝马索伯车队中排名第七,芬兰车手海克·科瓦莱宁(Heikki Kovalainen)为冠军雷诺车队贡献了最后的积分。


汉密尔顿在排位赛中失事并没有受伤,但他被送往医院进行预防性扫描。事故发生在汉密尔顿设定了赛道三段中第一段的最快分裂时间之后。当他掉入八号弯时,他的右前轮摆动,然后弯曲,迈凯轮冲过砾石陷阱,然后用相当大的力撞击轮胎壁。该会话立即停止。

这位世界冠军车手轻松地将自己从残骸中解救出来,救援人员花了几分钟将他放在担架上,当他被转移到救护车上时,他对此表示放心。事故原因应归咎于故障的气枪,当合格的第十名汉密尔顿(Hamilton)换来一组新的软复合轮胎时,未能正确定位车轮螺母。

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