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X-Trail仍在正确的轨道上

2020-07-09 08:54:11来源:

价格:38,490美元起,另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5升4缸; 125kW / 226Nm;无级变速9.1L / 100km和214g / km CO2;四轮驱动

他:X-Trail进行了中期改造,其中包括外观和设备升级以及更高效的引擎。

我真的很喜欢行李箱内的地板下储藏贵重物品,而且整个机舱中都有很多零散的地方。冷却杯架的感觉很好。

她:存储真的很棒。这几乎是您要抽水而不是清洁的汽车类型,其中有大量的硬质黑色塑料,我认为这有点过时。

不过,这种方式是省钱的,它具有平稳的CVT变速箱和良好的悬架。

他:我不介意实用主义的外观(已通过此最新更新进行了调整),我喜欢它的外观并非全部;塑料靴子地板可以使袋子左右滑动,但是对沙滩装备很有好处。

您还可以将其锁定在四轮驱动模式下,以确保真正的光滑路面,这意味着它比普通的软式公路车有更好的牵引力。它有一个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她:形式遵循功能,并且可以正常工作-直到您到达后座,因为没有杯架,否则会发生溢出。在汽车的后部,侧支柱太大。

他:更大的问题是这些后座的腿部空间。至于设备,它通常相当坚固,并包括电动驾驶员座椅和蓝牙。很高兴看到安全功能是标准的。

她:但是,“年度最佳汽车”向我们展示了这一“软式道路”类别中的其他一些真正高价值的汽车。因此,尽管它的驾驶方式很好,但这可能是使这辆车绊倒的细节。腿部空间,室内装修等。

他:至少他们设法节省了一些燃料,使平均耗油量达到了每100公里9.1升。它会在我的紧凑型越野车候选名单中。

她:作为一名设计师,我需要它能够很好地完成表格跟随功能-这意味着确保适当地容纳后排乘客并且后视良好-或以出色的性能和外观让我震惊。我很高兴有朋友购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