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雅力士v菲亚特Punto势均力敌

2020-07-10 07:54:39来源:
菲亚特·蓬托·波普

价格:16,000美元起。

重要统计数据:1.4升4缸; 57kW / 115Nm; 5 sp手册; 5.4升/ 100公里和13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丰田Yaris YR五门

价格:156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1.3升4缸; 63kW和121Nm; 5 sp手册; 5.7升/ 100公里和13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菲亚特·蓬托·波普

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令人惊讶,开盘价为16,000美元,作为没有截止日期的入门报价的一部分。蓝牙免提和USB音频端子是菲亚特(Fiat)和丰田(Toyota)的标准配置,但是两者都不具备巡航控制或停车传感器等功能。Punto具有五星级安全评级和六个安全气囊,但后座没有安全气囊保护。菲亚特三年/ 15万公里的保修比丰田三年/十万公里的交易更为慷慨。服务是每年一次,但没有价格上限的烦恼。

丰田Yaris YR

丰田在线计算器将其标价为将近$ 19,000的开盘价,但是作为9月30日结束的Toyotathon销售的一部分,经销商正在以$ 15,990的开盘价销售五门YR手册。丰田通过为后排座椅提供帘式安全气囊覆盖以及对Punto缺乏驾驶员膝盖保护,从而获得了安全性分数。Yaris买家可以在头三年或60,000公里的预算中,每六个月$ 130进行维修。

优胜者:丰田汽车

菲亚特·蓬托·波普

明显有削减成本的迹象,例如缺少把手和化妆镜,后排座椅带有上开式窗户。带红色缝线的灰色座椅看上去很漂亮,菲亚特的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比丰田的四扬声器音响好。Puntos方向盘具有极好的高度和范围调节范围,尽管大脚驾驶员可能会发现其踏板狭窄。

内部贴合度和表面光洁度是一个问题,我们的测试示例的装饰缝隙较差,手套箱从未关闭过,断断续续地发出嘎嘎声。

丰田Yaris YR

感觉不那么便宜。对比鲜明的灰色和奶油色塑料横穿立式仪表板,棕褐色的座椅插入物提升了机舱的氛围。方向盘缺乏可调节性,这很烦人,而蓝牙音频流使它比仅通过USB播放MP3的菲亚特更具优势。丰田的舱口比Punto更大,更高,并且具有更大的后部净空。

优胜者:丰田汽车

在引擎盖下

菲亚特·蓬托·波普

停车系统可在停机状态下关闭发动机,因此与Yaris相比,燃料消耗少得多。但与Yaris相比,Punto的动力和扭矩有所下降。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比菲亚特笨拙的五速半自动变速箱更好,后者要多花1500美元。

丰田Yaris YR

尽管具有较小的引擎,但仍比Punto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它更愿意在路上行驶,并可选装四速自动变速箱,而无需多费心思,只需多花1600美元即可完成工作。

优胜者:丰田汽车

它如何驱动

菲亚特·蓬托·波普

它比Yaris更长,更重,它使用15英寸的车轮和更大的轮胎,使其在颠簸状态下保持平衡。菲亚特DualDrive电动助力转向提供轻巧或轻盈的重量选择。坡道保持功能可帮助新手驾驶员进行手动变速。在旅途中感觉比Yaris大。

丰田Yaris YR

重量不足一吨,有时会感到轻浮。它的后悬挂偶尔会跳过颠簸。快速转向在城市中让您感到宾至如归,两辆车都感觉可以使用第六档来应对高速公路。

优胜者:菲亚特

实用性

菲亚特·蓬托·波普

比Yaris更长更重,牵引能力为1000公斤-比Yaris多100公斤。菲亚特配有标准尺寸的备用轮胎,有助于减小其275升行李箱的空间。

丰田Yaris YR

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有助于Yaris在286升时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可移动的行李箱可以增加行李箱的深度或形成方便的假地板。使用后排座椅时,车顶安装的中间安全带会影响后视。

优胜者:菲亚特

判决

菲亚特·蓬托·波普

一辆精美的城市车,为想要的买家打了很多箱子。但是内部执行不力和缺少后帘式安全气囊在这里很伤人。

丰田Yaris YR

安全,称职的汽车,以固定价格的服务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为后盾。丰田显然是目前价格不变的赢家,但如果您支付全额零售价,则可能会改变结果。

优胜者:丰田汽车

有兴趣购买丰田Yari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