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HMSI与Reliance联合发起了针对儿童的国家安全周

2020-07-16 11:53:22来源: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私人有限公司(HMSI)于3月4日至10日与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联合发起了“国家安全周”。该计划特别针对学龄儿童,并对他们进行道路安全教育。

本周开始于在新德里Pusa Road的Ramjas国际学校进行的第一次练习。在这里,通过实践培训和其他创新实践向9-12岁的孩子讲授道路安全知识。向孩子们教授了本田CRF50摩托车的道路安全基础知识。

本田教练指导孩子

本田之所以开始教育年轻人,是因为他们相信,通过培训孩子,他们也可以教育家庭中的长者,因为孩子们天生具有学习,探索和提问的能力。他们愿意并且真诚地努力,因此无论在学校教给他们什么,他们也将在家里学习。这是一种双赢的方法,因为即使他们不传播信息,至少他们长大后也会遵守道路安全规定。

这项联合的道路安全教育运动将覆盖印度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的学校。

HMSI销售与营销副总裁Yadvinder S Guleria在评论这一举措时说:“道路安全是本田的重要关切,自从我们在印度开展业务以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树立意识并教育人们。最近,我们与最著名的儿童角色Chhota Bheem合作,与整个家庭和整个社会接触。我们很高兴与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合作开展这项特殊计划,并希望这项活动取得成功。”

本田&Reliance GI为学童特别倡议启动了国家安全周


孟买,2014年3月5日:作为领先的两轮车制造商,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列兵。有限公司(HMSI)??印度2轮毂轮胎行业唯一的本田汽车今天宣布在国家安全周(3月4日至3月10日)期间启动针对儿童的特殊道路安全计划。启动活动在新德里普萨路Ramjas国际学校举行,通过创新活动和特别进口的本田CRF 50-kids训练自行车的实践培训,为9-12岁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了道路安全教育,使他们学习“有趣的方式”。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独特设计的儿童头盔,这将有助于更大地传播这种意识,并激励父母和整个社会遵循道德道路安全惯例。该活动在Prabhu Nagaraj先生的庄严出席下举行? HMSI客户服务总经理; Rakesh Jain先生: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 JC Pahuja先生,Ramjas基金会教育协调员; Mohini Bindra女士-新德里Pusa Road的Ramjas国际学校校长。本田认为,对年轻人进行道路安全教育是向整个家庭传播信息的有效途径。他们的真诚和学习和探索的意愿是毋庸置疑的。此外,作为明天的道路使用者和2wheeler车手,目标是教育他们关于如何自由使用道路带来责任感?不仅针对自我,还针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此次与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联合开展的联合道路安全教育运动将覆盖印度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的学校。HMSI销售与营销副总裁Yadvinder S. Guleria先生在评论这一独特举措时说:“道路安全是本田公司的重要关切,自从我们在印度开展业务以来,我们一直在积极地提高认识和教育人们。最近,我们与最著名的儿童角色Chhota Bheem合作,与整个家庭和整个社会接触。我们很高兴与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合作开展这项特殊计划,并希望这项活动取得成功。”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Rakesh Jain先生说:“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我们从事风险管理业务。我们希望人们通过影响他们对道路安全的行为来确保他们在旅途中的安全。特别是当孩子骑着两轮车兜风时,他们没有戴头盔。因此,我们致力于使孩子们注意道路安全。我们非常高兴与本田一起参与这项计划,因为它将灌输儿童的道路安全意识,并将其转变为道路安全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