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Rolls-Royce Serenity Concept采用终极汽车内饰

2021-05-07 19:24:11来源:
8

虽然所有眼睛都在劳斯莱斯的公司即将到来的豪华SUV上,但其定制的设计团队一直忙于独特的一次性幻影豪华轿车。被称为宁静,它使用了一些最丰富的材料在车辆中可以创建最终的金钱 - 无物质豪华车。

从外面的宁静概念看起来像一个明亮的Paintjob的幻影,但不要被愚弄。外部涂料是珍珠母的母亲,这是公司曾经生产的最昂贵的。这是一个三阶段应用程序,在沃德伍德·西萨塞克斯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家中提供12小时。

在幻影宁静的机舱内的超额主题是使用丝绸。Rolls-Royce Ceo Torsten Muller Otvos描述了一个唯一的内部,因为“庆祝丝绸扮演的历史角色作为终极优雅的象征”。

8

独特的烟熏丝绸是在中国采购和手工染色的,并带回了英国最古老的丝绸厂,以便手工编织成10米的织物 - 足以穿上宁静的内部在一个花费两次的过程中天。Crimson Blossoms被手绘到丝绸室内装饰板上,最终在600小时的工作中达到。

幻影的木材装饰升级到宁静中最好的烟熏樱桃木,也与竹子交叉。激光切割的珍珠镶嵌也在各个点装饰了机舱。

目前尚不清楚,但劳斯莱斯是否计划在其道路车上提供这些修剪变化,但它一直为其达到客户几乎任何需求的能力而自豪,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可用(以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