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1成都车展探馆: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

2021-08-26 17:36:15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2021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幕,前方同事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馆内拍摄到了吉利博越(参数|询价)家族全新车型——博越X。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区别于吉利家族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造型营造出X型,同时其中网的上、中、下分别采用不同的形状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尺寸同样很大,并且提升了视觉重心。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加装了模仿排气的装饰,提升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博越X预计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即将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您有哪些想看的车型,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火速安排前方同事去拍摄您感兴趣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1成都车展探馆: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i评论热点新车解析陆对面>>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