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惯性太大,无法快速转向电动汽车

2020-01-06 09:35:32来源:

致编辑:

关于“这将是一个粗鲁的觉醒”(Keith Crain,6月17日):惠普发布第一台真正的电子计算器HP-35时,我是一名工程师。那是400美元,这在1972年真是笔不菲。但是几个月后,计算规则就从工程界消失了。惠普有能力在短时间内更换所有的计算尺。手机普及需要更长的时间。对于汽车,我深信我们完全处于不同的环境中。

汽车不像滑尺。该系统具有巨大的惯性-路上有2.72亿辆汽车和轻型卡车,在美国,每年约有1700万辆新车在美国销售,而电动汽车只占很小的比例。我们有1.1万亿美元的汽车抵押债务。我们根本无法迅速改变所有这些。

美国人每年乘汽车和卡车旅行3.2万亿英里。我不认为他们想削减这一点。拼车增加了出行次数并提高了机动性。我们没有任何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Keith Crain鼓励耐心是正确的。即使不试图弄清楚所有发电的来源,全电动或自动驾驶汽车要占据主导地位也将花费很长时间。可能是到了那时,还没有人活着看到或使用过计算尺。

加利福尼亚州蒙罗维亚的Sierra Autocars Inc.总裁PETER HOFFMAN出售本田,雪佛兰,斯巴鲁,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拉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