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斯克接受挑战,但福特称这是“面舌”

2020-01-07 08:34:00来源:

底特律-特斯拉(Tesla Inc.)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坦率地说,他的皮卡是“比F-150更好的卡车”。福特汽车公司对该索赔提出质疑。也许。

上周发布了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的Cyber​​truck的一系列规格时,马斯克在与福特最畅销的F-150的拉锯战中调用了该皮卡的视频。他周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测试片段,显示他的车辆将一辆尖叫的福特模型拉上了山。

福特认为马斯克正在对苹果进行比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似乎显示了F-150的两轮驱动版本与全轮驱动的Cyber​​truck。其他可能导致皮卡胜出的细节包括路缘重量和轮胎类型。

汽车制造商福特X部门副总裁桑迪普·马德拉(Sundeep Madra)周一向马斯克发起挑战,要求其向福特派遣一辆网络卡车。他链接到汽车爱好者网站motor1.com上的一篇帖子,该帖子质疑特斯拉的测试是否是“公平的游戏”。

马斯克回应马德拉:“来吧。”

但是这个故事在星期二又发生了变化。 根据福克斯新闻,福特发言人被问及特斯拉是否已向福特伸出援手参加比赛。对此的回应是,“ Sunnys的推文是面露舌头,指出了特斯拉视频的荒唐之处,仅此而已。”

“凭借42年来美国最畅销的卡车,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卡车客户提供服务,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们都期待着明年推出的全新F-150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F-150卡车。几年。”女发言人告诉福克斯。

特斯拉和福特此前曾在此工作。在马斯克在推特上宣称特斯拉卡车能够拖多少重量的一年多之后,福特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内容是电动F-150原型机拖曳了超过100万磅的双层轨道车。

根据马斯克的推文,这是福特最流行的汽油燃料F-150与特斯拉最常用的Cyber​​truck堆叠情况的细分。

彭博社

彭博社和《汽车新闻》为这个故事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