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您会购买雪佛兰S10吗?

2020-01-13 09:35:44来源:

上周,我们问您是否对尝试雪佛兰蒙大拿州有兴趣,这种紧凑型皮卡车基于掀背车,能够提供30 mpg的动力,同时能够承载与福特F-150相同的重量。小卡车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卡车在南美和中美洲部分地区都有销售。你们中的一些人将其比作斯巴鲁小子的后代。但是,布拉特号和蒙大拿州之间的区别之一是,蒙大拿州实际上可以牵引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效载荷,同时仍能提供不久前用于柴油舱口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本周,我们有另一辆卡车问您是否要在美国市场上看到。那辆卡车是雪佛兰S10。

令我们忘记的是,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已停产,但S10却拥有使科罗拉多州成为明智而吸引人的卡车的包装特征。巴西市场的S10有双室和四室两种口味,可配备2.4升FlexPower汽油发动机(功率约139 hp)或2.8升柴油发动机(功率177 hp)。汽油版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器,而柴油版则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S10随附4x2和4x4格式,后者仅在四驾驶室版本中提供。

S10的内饰不会让您感到舒适(至少对于该细分市场而言是这样),并且在车内您会发现您期望在美国雪佛兰卡车上看到的所有好东西:真皮座椅,驾驶员电动座椅,巡航控制,以及MP3和蓝牙连接。在外面,您可以看到LED尾灯,17英寸铝制轮毂选件和可选的踏板。

那么如果您在美国可以买到雪佛兰S10,您会对它感兴趣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