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广播公司老板在克拉克森解雇后死亡威胁后获得保镖

2020-01-14 16:36:49来源: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总干事托尼·霍尔勋爵(Lord Tony Hall)在收到死亡威胁几小时后收到了一个保镖细节,该消息宣布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合同不会续签。

网络对霍尔和妻子的威胁被认为是可信的,网络于3月28日星期六决定为网络负责人雇用保镖。苏格兰场已向英国媒体证实,正在调查3月25日星期三从海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所谓“杀害威胁”大厅。BBC和苏格兰场均未详细说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威胁的细节。

苏格兰场代表对媒体说:“威斯敏斯特警方正在调查有关杀害威胁的指控。”“该指控于3月25日星期三向警方报告。查询继续。没有人被逮捕。”

一名安全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一群专职的近身防护人员被告知,由于“ Top Gear”的暴动和杰里米·克拉克森被英国广播公司解雇的直接结果,DG收到了死亡威胁。每日邮件。“作为一种威慑手段,有些行动是可见的,而其他保镖则保持低调。”

有关

伦敦保护服务有限公司被《每日邮报》确定为提供安全细节的公司,据说每天花费超过1,500美元。

在BBC宣布3月4日与“ Top Gear”制片人Oisin Tymon发生事件后,该网络立即充斥着备用克拉克森的电话。在Change.org上开始的请愿书在发布后的几天内收集了超过一百万个签名,并被装到伦敦市中心的BBC办事处的一个实际坦克中,一个穿着Stig的人坐在炮塔中。宣传特技显示,除其他外,私人跟踪的军用车辆至少在短时间内可以在伦敦周围行驶。

有关

泰蒙(Tymon)的律师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制片人不会对克拉克森施加刑事指控,尽管事件发生所在镇的执法机构约克郡警察仍在对目击者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