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预览了非常快速的电动货车的未来

2020-01-21 08:37:12来源:

几年前,保时捷凭借其Mission E电动概念真正引起了轰动:最后,我们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家老牌汽车制造商的性能导向型特斯拉战斗机!

第二幕?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保时捷一直在使用其身材匀称的Mission E快背轿车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大肆宣传,但看起来这辆轻型货车会带动充电进入生产吗?壁球?不确定是什么,但是没有电911。不论结果好坏。

有关

保时捷在规格上是稀疏的,但确实显示出这辆概念车长194.8英寸。多数民众赞成在Panamera(198.8英寸)和Macan(184.3)之间。

新概念(假设)也将围绕800伏的电气架构构建。这与汽车制造商最近对绿色计划的说法是一致的。除了插入式快速充电器外,它还具有一个感应式充电基座,就像您的智能手机一样-驶入车库,将其停在垫子上,然后自动榨汁。使用快速充电器,您可以期望在15分钟内恢复249英里范围。

保时捷迄今尚未生产的电动汽车的最大卖点之一是可重复的性能:您将能够一次又一次达到这些加速和性能指标,而无需在船上做任何事情或迫使汽车减速。

随着电动未来的到来,这是否足以使保时捷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临床上可重复使用的0-60冲刺能否代替自然吸气的扁平六肢的野壁?将要找出答案。保时捷表示,量产版Cross Turismo将于明年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