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个Merc SL63 AMG-第一张照片

2020-01-24 08:39:13来源:

这些是新梅赛德斯SL63 AMG在测试中的第一张间谍照片。

新款SL63 AMG伪装在纽伯格林附近,但假装很重,但梅赛德斯明确表示,新CLS的前端造型将延续到其所有车型上,包括将于2012年推出的新款SL。

观看新款梅赛德斯SL63 AMG的第一批谍照

梅赛德斯SL测试mu子曾被监视过,但SL63 AMG的前身迷彩掩盖了更大的进气口,从而彰显了该车型的特色。

前扰流板也不同于以前的mu子,而AMG合金轮毂则覆盖了较大的盘式制动器以及前后较大的新型卡钳。后方沉重的伪装掩盖了四轮排气。

阅读有关全新梅赛德斯CLS的完整故事,包括官方图片

SL63 AMG将由梅赛德斯的新型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其S63 AMG和CL63 AMG车型已得到证实。

在标准状态下,转速为5500rpm时为536bhp,在2000rpm下为590lb ft,新发动机的功率比以前提高了18bhp和126lb ft。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倡导的新营销策略的一部分,买家还可以指定一种性能套件,将CL63 AMG的输出提高到563bhp和633lb ft。很可能为SL63 AMG提供类似的套件。

阅读更多关于新款梅赛德斯CL63 AMG的信息

AMG的七速MCT(多离合器变速器)将新发动机的储备传递到后轮。

新型SL的比例预计将与当前模型相似,尽管通过在结构中使用更多的铝将使其重量大大减轻。发动机范围可能是当前模型的演变。

悬架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组件可与SLS超级跑车共享,以降低开发成本。

查看所有最新的Mercedes SL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