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就是下一个日产舰队的外观吗?

2020-01-31 10:42:16来源:

日产汽车本周揭开了2020年巡逻的序幕,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数十年前的铭牌,并且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Armada紧密相关。因此,更新后的全球巡逻模型的首次亮相提供了我们在2020年美国舰队中看到的变化的相当接近的预览。

这些变化首先涉及设计:2020 Patrol佩戴了经过更新的前仪表板,该仪表板仍具有V形格栅,但外观更为方形,并且大L形进气口使前部仪表板终止。结果是更高,更方形的外观依赖于菱形主题并传达了更重,更实质的姿态。从内向外,Patrol现在戴着较大的水平尾灯,这些尾灯一直延伸到后挡泥板中,但外观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

总而言之,大多数设计更改都在前面。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无敌舰队将看起来完全像这样,但是预计它将具有相似的外观,尤其是鉴于这两个型号在设备和设计上都比以前更接近:日产汽车在两年前将它们拉近了距离以降低成本。

当涉及到改变引擎盖时,我们希望当前的Armada的5.6升V8能够延续到新版本中,并将于明年年中推出。同时,巡逻车将在其他市场上获得V6的选装件,而不是柴油或手动选装件,这与前几代产品不同。巡逻机曾经是一台坚固耐用的机器,可以在没有道路的地方旅行,现在正慢慢变得美国人化。

相关文章

凯文·哈特(Kevin Hart)的自定义'Cuda崩溃可能导致自定义程序规则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