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视频:愚蠢的荷兰人从后座“驾驶”自动特斯拉Model S

2020-02-28 13:36:56来源:

您可能已经知道特斯拉为其全电动Model S推出的新自动驾驶软件。为什么,我们甚至还玩弄它。

但是,我们没有做的就是忽略特斯拉的坚定建议,即保持双手紧贴方向盘以准备指挥,这必然要求我们始终坐在驾驶员座位上。

可悲的是,一个nincompoop忽略了这两个指令,设置了他的Tesla Model S的巡航控制系统和Autosteer,然后愚蠢地-完全愚蠢地-爬上后座以挥动他的相机。

不仅是愚蠢的,而且是非法的。Autopilot仍处于开发阶段,可以放弃控制并要求驾驶员一时兴起,保持破损的车道标记甚至是低日照也能改善其传感器的性能。

如果这名荷兰司机高兴地以51英里/小时的速度拍摄时发生了这种情况,那么他会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大概没有系好安全带…

特斯拉的霸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不高兴。据报道,“ YouTube上有一些相当疯狂的视频,”他回应了与自动驾驶仪相关的japes的其他视频。

“这个不好。我们将在何时可以激活自动驾驶仪方面设置一些其他限制,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们使用自动驾驶仪执行疯狂操作的可能性。”

孩子们不要这样做。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