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政府承诺“做更多”以实现2040年汽车排放目标

2020-03-12 12:50:45来源:

负责低排放车辆的部长表示,政府应采取更多措施来促进英国的充电,以帮助实现2040年的目标。

运输部国务部长约翰·海斯(John Hayes)告诉《汽车快报》,他的团队将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基础设施项目,并继续支持“插电式汽车赠款”,以期达到每辆新车都能看到的目标于2040年出售,实现了零排放。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海斯说:“我决心尽一切努力使它对那些运行和使用电动汽车的人更具吸引力。”“政府需要帮助,应该做更多。政府知道它可以做些什么来促进而不是抑制,这一点很重要。”

海耶斯认为,这是制定《现代交通法案》的关键,他预计最早将于明年提交国会。Hayes解释说:“它必须创造正确的环境,以便使技术成为可能。”“我们必须支持将使该行业发展的基础设施。”

目前,英国的增长迅速,在全球排名第二的快速扩展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中,仅次于西班牙,并且连续54个月实现销售增长。海耶斯(Hayes)发言的Go Ultra Low活动揭示了公司汽车在帮助插件吸收方面可能产生的影响。估计有69%的驾驶员表示,如果雇主为其计划提供电动汽车,他们将选择电动汽车。

目前,大多数公司的汽车都是柴油,但是作为最近高等法院污染裁决的一部分,燃料也受到了严格审查,并建议可以对它们征收报废计划或城市污染税。

但是,海斯说,他将反对禁止某些车辆以减少污染。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解决排放问题。”“我不想通过禁止进入来对驾车者或城市造成不利影响–我对此感到担忧。您必须考虑经济机会。”

您认为政府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实现排放目标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