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召回警报:2010丰田Tacoma

2020-04-03 11:45:22来源:

丰田发言人今天表示,丰田自愿召回约8,000个四轮驱动Tacoma皮卡,以解决前螺旋桨轴的潜在问题。问题是:后部接头处会出现裂纹,这可能导致驱动轴分离并从卡车上掉下来,从而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根据今天发给丰田经销商的丰田召回公告,该问题可能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

在四轮驱动中,传动轴将动力传递至卡车的前轮。丰田表示,召回中不包括两轮驱动皮卡。

在供应商Dana Corporation的前传动轴制造过程中发现了这种情况,您可能还记得,这也涉及第一代Toyota Tundras的车架生锈召回问题。

受影响的丰田Tacoma车型从2009年12月中旬至2010年2月上旬生产。

丰田安全通讯负责人布莱恩·里昂斯(Brian Lyons)周五下午对PickupTrucks.com表示:“(召回中包括的)大多数车辆都在丰田的分销系统的管道中或经销商的地盘上。”

根据经销商的通知,丰田经销商将对召回的卡车进行10分钟的目视检查。根据结果​​,可以免费向客户更换传动轴。丰田汽车将从3月中旬开始通过邮件通知车主。

车主还可以与丰田汽车客户体验中心(1-800-331-4331)联系以获得更多帮助。

Mike Levine,PickupTru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