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计划将改变供应商的角色

2020-04-10 10:45:21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恩(Philippe Klein)着眼于未来几年将设计,制造和销售的车辆。他的考虑产生了日产的未来产品,以及它们在技术和动力总成中的定位。现年59岁的克莱恩(Klein)在巴黎车展上与新闻编辑林赛(Lindsay Chappell)谈及未来的汽车将如何改变供应商的角色。

问:随着日产汽车向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迈进,是否需要改变公司与供应商的合作方式?

A:此刻,我们正在看到所需的人才和专有技术的发展,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增加公司内部的人才,并购买一些小型高科技公司以将人才带入内部并与合作伙伴互动。

日产汽车宣布与微软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为什么不简单地从他们那里购买所需的技术呢?

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希望有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品牌解决方案。而且,要拥有品牌解决方案,您必须与供应商保持紧密联系,否则您将变得无所适从。

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吗?

我不能说是否还会有更多,但这当然很重要。可以掌握您所需需求的供应商数量有限。当您遇到我们所看到的技术转变时,您必须掌握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