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充分利用迈阿密的风采

2020-04-10 12:46:25来源:

迈阿密-日产认为迈阿密是展示Rogue的理想场所,因为它是吸引西班牙裔买家的主要市场。

根据IHS的调查,日产是西班牙裔消费者的领先品牌之一,在这一人群中的市场份额约为12%。盗贼是日产在西班牙乃至整个美国的最畅销商品之一。

截至8月,流氓的销售量增长了14%,售出215,160件。

“这是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最畅销的车辆之一。这个市场不仅在增长,而且还将增长。”在本月Rogue揭幕之后,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Jose Munoz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相信在迈阿密的发射是作出承诺的有力标志。”

日产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品牌在举办诸如迈阿密国际车展之类的区域性车展方面取得了成功。日产汽车今年在迈阿密有两次全球首发-在车展前一天的发布会上揭露了Rogue,第二天在展厅进行新闻发布时展示了Sentra SR Turbo。

该节目的经理里克·贝克(Rick Baker)表示,全球的揭幕是可喜的消息。

贝克同时也是南佛罗里达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他说,由于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的建设,该展览已从传统的11月日期移至9月。

11月的时间段意味着迈阿密在洛杉矶车展的全球发布会上输了。他记得在某些情况下,制造商只会在开幕周末的展览中展示他的作品,然后迅速将它们移开,以便将它们运送到洛杉矶。

今年,迈阿密举办了三场全球首秀-两辆日产车型和福特F-150 STX。该节目计划坚持明年9月的时间表。

贝克说,他不介意汽车制造商是否在该市的独家发布会上在户外场所推出产品。只要车辆进入他的表演,他就可以了。

“每年给我几场(全球首发)。贝克尔告诉《汽车新闻》。“让我留在地图上。”

大型车展被迫分享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