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克莱斯勒200销量下降

2020-04-10 19:46:22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最初报告的2015年月度销售数据与迄今为止的后续重述之间的最大差异围绕着克莱斯勒200轿车-该汽车制造商大量投资并需要大获成功的汽车。

经过重新计算的三个月月度销售总额以及本周应有的第四次销售总额显示,FCA的中型轿车远不如最初报道的受欢迎。

FCA US最初报告称,在截至2015年7月,8月和9月的三个月内,其克莱斯勒200的销量(8,577辆)比其现在声称的准确数字重现了21%。

该汽车制造商现在表示,在2015年和2016年的7月,8月和9月分别报告销售的25个铭牌中,夸大了14个铭牌的销售,并低估了11个的销售。

该期间的总偏差:7,547辆。这意味着FCA最初在2015年7月,8月和9月的月度销售报告中报告了多7547辆汽车,但后来根据其修订后的2016年销售方法拒绝了这些数据。

FCA拒绝评论这些差异。该公司表示,正在与联邦政府对其先前的销售报告进行调查。

销售压力

那么为什么会有差异呢?

在解释7月份FCA的新销售报告方法时,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包括所有经销商报告的销售净额,其中包括截至销售月底记录的未解除交易,FCA直接交付的车队销售以及其他零售,包括已售出的车辆在波多黎各以及那些交付给FCA员工的产品。

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表示,FCA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依靠其经销商来准确报告销售情况,而经销商“就是人。我们总是应该期待所有公司都会出一些错误。”

在FCA的销售报告中排名第二的车辆是道奇Charger,有2,258笔超额报告的销售额。道奇之旅次之,销量低报1,170辆,而吉普爱国者(Jeep Patriot)是唯一出现四位数偏差的其他车型。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的销售少报了1,155辆汽车。

沙利文说,克莱斯勒200的销售报告与FCA其余产品有很大不同的事实可能源于它。

沙利文说:“ 200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以抵消因停止道奇复仇者而造成的销售损失。”他回忆说,FCA投资了10亿美元FCA对其Sterling Sterling Heights组装工厂进行投资,以建造新的中型轿车。“ FCA面临交付中型车的压力,这些中型车在破产后可以与Accord和Camry竞争。在我们看到汽油价格飙升至4美元之后,他们因不提供竞争性汽车而受到谴责。200型飞机旨在表明FCA如何致力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乘用车。”

外部和内部的这种压力可能是造成克莱斯勒200原始销售数字与经重编的销售数字之间巨大差异的主要原因。

从那以后,FCA宣布计划对Sterling Sterling Heights工厂进行整车,使其具有车架结构,以生产下一代Ram 1500皮卡。在12月汽车停产后,将拆除用于制造200的单体工具。

上周,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当被问及FCA承诺在FCA停止生产两款销量缓慢的轿车后,将在经销商阵容中替换200和Dodge Dart的承诺时,他“没有宣布”。

重述的重述

当FCA在本月报告9月份的销售时,FCA包含了一份说明,以重述其先前的销售重述。

该公司表示,“已根据新方法对销售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分析,并已调整了其在美国的销售报告。”FCA表示,最新的修订集“总体上纠正了2011-2016年期间的少量漏报”,更改后的重报数字“在任何一个月内均低于3.4 [%];在任何一年内均低于0.6 [%],而低于0.04 [百分比]。”

在8月发表的评论中解释了持续的销售报告问题,马尔基翁内说,这家汽车制造商继承了其销售报告系统,但在菲亚特于2009年控制克莱斯勒时未能对其进行更改。但是他对公司新的销售报告系统的“绝对知识完整性”表示信心。

“它没有多重答案;我们给您最好的看法,”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