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试图通过移动营销

2020-04-12 18:45:21来源:

底特律-旧金山的帕克·戴(Parker Day)是一名28岁的技术顾问,他并不拥有汽车。但是他可能需要有一天,通用汽车希望在今天成为他的最佳选择,从而赢得他的生意。

Day是通用汽车去年推出的汽车共享服务Maven的23,000多名成员之一,该服务已扩展到17个北美市场。

对于他来说,Maven是一种方便且价格合理的出城方式。对于通用汽车而言,这是一种让城市千禧一代(尤其是在沿海市场,其市场份额落后于进口品牌的海岸)支付扩展试驾车费用的方式。

戴夫说:“这给我留下了对通用汽车更好的印象,”他使用了雪佛兰科鲁兹和马里布。“我从未真正考虑过通用汽车或美国汽车。但是看来他们已经变得好多了。他们开着很好的车,座椅加热,油耗也很高。”

通用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展到所谓的出行服务,主要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预计的汽车保有量下降的影响。同时,他们正在寻找在传统客户群之外推销车辆的新机会-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收入来源。

Steyn:“机会组合”

曾任Maven负责人的前投资银行家和铝业公司高管朱莉娅•斯汀(Julia Steyn)表示,她被指控将其作为有利可图的“真实业务运营”来运营。但是她承认,衡量Maven成功的部分是其将人们吸引到GM经销商中的潜力。

“这是核心业务的补充。整个公司现在都认为这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机会组合。” Steyn在底特律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说。“如果Maven客户处于他们想要购买汽车的阶段,我们肯定有机会为他们提供帮助。”

Maven的会员统计与今天的普通GM客户并不相似。斯汀说,百分之七十八在18至36岁之间。她说,普通用户的年龄是30岁,“可支配收入很高”。

为了使用户对通用汽车的产品线有良好的印象,Maven正在其车队中部署新的Chevy Bolt EV。它还提供了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几个凯迪拉克铭牌。

凯迪拉克正在启动一个单独的程序,旨在通过所有权以外的其他方式炫耀其阵容。凯迪拉克Book的月费为1,500美元,可以访问当时满足客户需求的任何车辆的白金版。例如,“白手套礼宾”将一辆高性能轿车换成越野车,用于冬季驾驶或家庭度假。

该服务于1月份宣布,最初仅在纽约附近提供,因此该公司可以分析使用模式并确保在扩展之前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凯迪拉克迅速填补了第一批成员资格,并且已经有了该计划的候补名单,其中涵盖了所有税费和保险。凯迪拉克市场传播经理Eneuri Acosta表示,许多成员此前从未拥有过凯迪拉克。

Acosta说:“我们给人们提供了第一次选择凯迪拉克的选择,而没有太多的长期承诺,我们认为该产品将引起人们的议论。”“我们认为,在许多情况下,成员加入凯迪拉克的Book会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将一辆车的保有期比其他车辆更长,这对于他们出去租赁或融资特定的车辆。”

Maven如此迅速地将成员转变为所有者的潜力较小。但是,提高通用汽车产品的知名度而不用购买昂贵的广告可能是一个重大突破。

芝加哥30岁的制药顾问Jude Odafe一直在利用Maven到处走动,同时将Jeep Patriot留在郊区以节省开支。租了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拿起大屏幕电视后,他尝试了各种车辆来观察不同的驾驶和感觉。

奥达夫说:“无论需要什么,他们都有我可以使用的东西。”“如果我没有得到过SUV,我就不会介意获得Impala。好像是一辆非常不错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