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用自己的话说

2020-04-13 15:45:23来源:

多年来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的评论

 

“价格压力将在这里。一直都在这里。我认为我们行业中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为我们的产品定价。”

“我们不是在赢得市场[份额]或在没有获利能力的情况下保持市场地位。”

“我们不会因为长期痛苦而获得短期收益。我希望稳步发展,这意味着汽车必须根据其优点进行销售。”

“创新始终面临挑战,同时不断提高您的质量。”

“降低成本与质量之间没有关联。相关性在于您引入的创新产品的数量与质量水平之间的关系。”

他说:“当我重新建立起对未来的信心和对自己的信心时,我曾在这里担任该公司的总裁。这是我最大的成就。”

“我们仍然认为零排放是未来的技术,我们将需要它。”

“我们与戴姆勒和福特有一个项目-我们三个人一起开发燃料电池。对我们来说,不同之处在于现在是电动汽车,明天是燃料电池。”

“科技公司(例如Google和Apple)将占用我们准备放弃的空间。”

戈恩的继任者有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