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宝马2系Gran Coupe不是那么盛大

2020-04-15 14:45:21来源:

一段时间以来,我并没有过多考虑过基于前驱的宝马轿车的想法。当然,有传言称这家德国豪华品牌在某个时候推出了该品牌,但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次亮相主要集中在SUV和M性能车型上。好吧,这款基于前驱的汽车出现在了新的2020 BMW 2系Gran Coupe中,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大开玩笑之后,结果甚至比我担心的还要糟糕。

有关:更多2019洛杉矶车展报道

2系列Gran Coupe实际上没有前轮驱动-228i和M235i变体在春季发售时都将具有全轮驱动。但是,不要将其与当前的基于后轮驱动的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相混淆,因为2系Gran Coupe骑在不同的基于前驱的平台上,除了双肾格栅,前大灯和尾灯之外,几乎没有宝马熟悉的美学。鼻子太短了。前悬垂太长。哎呀,甚至该品牌著名的霍夫迈斯特扭结也不再存在。在2系列Gran Coupe成为另一辆紧凑型汽车之前,您实际上不必删除许多设计方面的内容。

2020 BMW 23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BMW 230

这样,就像梅赛德斯-奔驰CLA级,类似于2系Gran Coupe,它通过在钣金下方提供前驱平台进入市场,打破了梅赛德斯的模具。宝马正紧随梅赛德斯的领导。

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仍然对它感到沮丧。更重要的是,宝马必须通过在展台上展示新款2020 M2 CS轿跑车和2系Gran Coupe来擦伤伤口。在审查2系列Gran Coupe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关注M2。宝马能找到一种方法将后轮驱动的轿跑车变成格兰轿跑车吗?当然,它的后座很小,但至少看起来像宝马。

而且,这并不是2系Gran Coupe在后座有很大的空间。对成年人来说很紧,我没有足够的净空。同时,机舱的前部很舒适但是可以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触摸屏或控制台旋钮控制器来操作多媒体系统。

较大的4系Gran Coupe的一大优点是,它将时尚,轿车般的风格与掀背车功能相结合;它的后窗和行李箱盖作为一个整体打开,以显示一个开放的货物区域。2系Gran Coupe具有传统的后备箱,但是它充分利用了较低的起落空间(便于装载),地板下的存储区域和折叠后排座椅时平坦的扩展货厢地板而充分利用了空间。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宝马330i评论:现在的机器比ManGenesis G70更大。宝马3系:最佳之战?2019 BMW X7评测:晚会,带鱼子酱研究宝马商店购买新的2020宝马2系列

无论您对2系Gran Coupe的设计有何看法,它将像X1在SUV方面一样,在品牌的汽车阵容中扮演重要角色,它为购物者提供了比3系宝马入门级入门级轿车更实惠的入门轿车。模型。那说明了它的存在,但是并没有改变我的想法。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