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肥胖的美国人和推动底特律反弹的小型汽车

2020-04-29 11:46:32来源:

“福特的小型嘉年华是今年美国最畅销的小型车,通用汽车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上个月在美国的其他所有紧凑型汽车的销量均超过了该领域领先的本田思域,”昨天发表在纽约的一篇文章说。比尔·弗拉西奇的时代。

文章继续说,四月份售出的四分之一的汽车是紧凑型或超小型汽车,是十年前小型汽车销量的两倍。在上个月售出的汽车中,有27%是美国汽车。一年前,售出的小型汽车中只有五分之一是美国品牌的汽车-传统上,这是从欧洲和亚洲进口的不受挑战的商品。

汽车研究网站 Edmunds.com的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安维尔(Jeremy Anwyl)的想法越来越少。被引用说。“这些车的市场需求和接受度在四,五年前还不存在。”

是的,现在似乎一切都随着美国对燃油经济性和环境的态度而发生了变化,但这并不是所有的变化,随着汽车越来越小,美国人变得越来越大。

Sharon Silke Carty于5月24日在 AolAuto.com上发表的文章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美国人太大而不能开车小吗?

根据Get America Fit Foundation的统计,有6000万美国人肥胖。最近的新闻报道甚至在科罗拉多州也将肥胖症的发生率定在了近5%,而科罗拉多州由于人们普遍接受的,活跃的户外生活方式而曾是工会中最适合的州之一。

卡蒂(Carty)与卡伦·斯蒂尔曼(Karen Steelman)谈了她的文章,并提到她的体重指数37 –比该等级认为肥胖的水平高出整整七个百分点。尽管斯蒂尔曼(Steelman)关心环境,但她声称自己在小型汽车中根本感觉不舒服。

“我想环保,但是除非这些天我在SUV中……我觉得开车没有乐趣或舒适感。”

许多美国人身材中等,根本无法适应大多数小型汽车的行驶。这些人中的一些人只需执行急剧的左转弯就可以使Smartfortwo转向-如果他们只能装在方向盘后面。

商业咨询公司AT Kearney的副总裁兼合伙人Dan Cheng表示:“因此,除非整个国家都节食,否则将来无论加油费多少,我们都注定要继续驾驶大型汽车。 。”

实际上,自1970年代以来,在美国销售的轻型卡车(包括SUV,小型货车和皮卡车)的数量一直与肥胖症的增长速度保持同步。

基于永久增长的系统必将在有限的资源星球上陷入困境。同样,随着汽车尺寸的不断缩小,而美国人坚持不断增长的尺寸,必须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