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高级驾驶技能成为药丸的受害者

2020-04-30 19:45:18来源:

据AAA称,超过80%的65岁及以上驾驶员定期服药,但只有一半的驾驶员与他们的医生或药剂师讨论过驾驶安全问题。现在,婴儿潮一代每天将65岁的孩子变成10,000名美国人,因此AAA正在推广Roadwise Rx,这是一种独特的工具,可以帮助年长的驾驶员了解他们的药物如何影响他们安全驾驶的能力。

由AAA交通安全基金会开发的Roadwise Rx详细介绍了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常见副作用。该在线应用程序可提供有关药物,草药补品和某些食物相互作用的个人反馈。这种相互作用会损害安全性。年长的驾驶员应与他们的医生或药剂师讨论机密结果,以减轻药物对驾驶的影响。

AAA芝加哥公共事务总监Beth Mosher表示:“由于老年人经常就其不同的医疗保健需求而拜访初级和专科医生,因此对于每个提供者来说,了解所消费的所有药物非常重要。”“ Roadwise Rx可以使用户超越老式的“棕色袋子”审查范围,并提供一种简便的方法来虚拟汇总他们的药物并与医生交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老年人有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服用多种药物。某些药物,例如抗抑郁药,已显示出增加崩溃风险的可能性高达41%。非处方感冒药和过敏药中常见的苯海拉明等药物可作为镇静剂,导致机敏性下降,类似于酒后驾车。

“美国汽车协会(AAA)交通安全基金会的较早研究发现,五分之一的老年驾驶员使用五种或更多处方药。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医疗状况通常在上升,并且治疗通常取决于药物干预,因此迫切需要开发一种工具来帮助年长的驾驶员了解安全风险。” AAA基金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r Kissinger说。“ Roadwise Rx是同类中唯一可以查看药物和相关驾驶危害的工具。”

到2020年,几乎六分之一的人将达到65岁或以上,其中大多数人仍可驾驶。AAA是110岁以上道路安全的领先倡导者,它为老年人及其家人提供建议和有用的资源,在他们寻求平衡安全性与机动性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支持。

SeniorDriving.AAA.com为所有老年人和他们的家人提供了方便,在线的方式,可以在线访问许多互动资源,包括无成本的Roadwise 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