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Bolt EV Pack可提供200hp,266tq和200英里的续航里程

2020-05-04 12:49:43来源:

雪佛兰Bolt EV首次以概念形式在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汽车推出了新的全电动雪佛兰掀背车的量产版。这让我们对Bolt EV的初次了解与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处看到的形式相同,但更重要的是,这款新的雪佛兰电动车的首次生产首次亮相时就具备了所有至关重要的规格,从而可能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电动车细分市场。

雪佛兰Bolt EV规格首先,我已经阅读了有关新雪佛兰Bolt的在线讨论,并且显然有一些人认为新Bolt是形状不同,经过改进的雪佛兰Volt。事实并非如此。沃尔特(Volt)是一款带有增程汽油发动机的电动汽车,而新款博尔特(Bolt)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根本没有汽油发动机。

新雪佛兰Bolt的核心是一个电动驱动系统,其地板上安装了60kWh扁平电池系统,该系统将汁液输送到150kW电磁驱动电机。此设置提供200马力和266lb-ft的扭矩,这将使Bolt在7秒内从0-60猛冲,同时达到每小时91英里的最高速度。更重要的是,该驱动系统将使Bolt在充满电的电池上行驶200英里以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比之下,日产聆风(新雪佛兰螺栓的最大竞争对手)仅提供107马力,187 lb-ft的扭矩和107英里的行驶里程。螺栓的重量稍大(3,580至3,391),但马力和扭矩方面的显着优势将大大延长电动雪佛兰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行驶到叶子上的两倍左右。充满电。

Smokin的快速充电雪佛兰Bolt EV在行驶里程方面比Nissan Leaf有着不可思议的优势,但是如果您将电池电量耗尽得很远,Bolt的充电时间将非常短。

当使用车载2级EVSE充电系统时,雪佛兰Bolt电池系统将在短短2个小时内从近乎失效的距离扩展到50英里范围,并且对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9个小时。当使用SAE DC快速充电系统时,Bolt将在30分钟内建立90英里的续航里程,因此对于居住在拥有强大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城市中的人们来说,续航焦虑从根本上讲不会成为问题。即使有正常的充电站,准备回家时,如果Bolt插在室外也要进行8个小时的工作,这可能会使电池充满电。

起价37,500美元雪佛兰Bolt E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处开始,起价为37,500美元,但该价格不包括购买电动汽车带来的任何退税。目前有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而地方税收抵免最高可以达到2,500美元,因此对于电动汽车友好型地区(如加利福尼亚州)的消费者来说,全电动Bolt的售价可低于30,000美元。

预计2017年雪佛兰Bolt将于2016年底之前到达经销商处,但尚不清楚该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内还是仅在某些地区进行。如果过去的电动汽车的推出对我们有什么启发,那就是当博尔特(Bolt)上市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把诸如加利福尼亚之类的电动汽车密集地区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