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Clarity Electric在拉斯维加斯CES上被评为最具创新性的汽车

2020-05-06 14:46:22来源:

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闭幕后的上周,埃德蒙兹汽车(Edmunds Auto)与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合作宣布了他们的首个年度“最具创新性汽车”奖。仅仅是创新性本田汽车公司的又一个奖项?是的,不是。本田工程公司通过Clarity包装所呈现出的一切无非是革命性的,还是进化的?2018年本田Clarity EV在CES上获胜,原因与Clarity赢得“ 2018年度绿色汽车”相同。革新!

2018年,Clarity最初是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在提供3-EV变体

在上次去洛杉矶的旅途中,我在高速公路上数了2辆本田Clarity电动汽车,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无论白天或黑夜,Clarity都不会误导您。这是本田最激进的,面向未来的车身设计语言。在加利福尼亚设计的家电汽车世界中,这很前卫,而不仅仅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与我的汽车撰稿人交谈时,我收到了不同的评价。但是,这是东西。Clarity特意将每个面板的折叠,引擎盖弯曲,轮缘,通风孔和短悬垂集成到Clarity中,从而带来出色的EV性能和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Clarity的技术方面,我们发现了三种电动激励方法-FCV,(燃料电池电动)BEV,(电池电动)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美国本田告诉《扭矩新闻》:本田Clarity系列因其电动化动力总成技术的领先方法而受到Edmunds编辑的认可:“本田Clarity拥有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等多种选择,在选择替代燃料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并证明了创新的设计可以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可再生能源,从而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

我,我喜欢Clarity,它可无间断地传递扭矩,零排放到零排放,并且低调的豪华驾驶室空间有限。清晰度是驱动力!在这里阅读我对Clarity的最初印象。

美国2018年本田汽车的照片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