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基于福特野马的轿车可能会挑战道奇充电器

2020-05-07 09:45:17来源:

Mustang6g.com的人们最近分享了来自“大型经销商事件”的信息,其中包括有关四门福特野马轿车的详细信息。这份最初的报告继续解释说,这款野马轿车将配备涡轮增压V8,而这款时尚的运动型轿车将使Motor Company瞄准保时捷Panamera或Audi RS7之类的产品。

请注意,这是在以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为代表的新福特商业广告揭露了一辆神秘汽车的前端,该汽车的格栅上带有野马的奔马小马标志。我最初推测,最终的未知可能是即将到来的野马风格的全电动跨界车,但也许它可能是一款基于传奇小马车的新型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受到野马启发的轿车汽车界的许多人都在嘲笑野马轿车的想法,但是,野马轿车的轿车版本是否不如野马轿车所启发的运动轿车那么多呢?想象一下,福特轿车的轴距比野马略长,配备后轮驱动和涡轮增压V8。就像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一起为众多买家提供高性能的乐趣一样,野马和野马风格的轿车也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共存。

如果汽车公司推出5.0升V8的涡轮增压版本,其输出功率可能会攀升至600马力,与奥迪RS7的保时捷Panamera竞争。听起来不错,但价格昂贵,而且数量很少,因此吸引力不大。但是,如果福特还提供带有当前野马GT的自然吸气5.0升V8的版本,那么这款460马力的套装可能会吸引更多买家。加上带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基本模型,您将拥有一整套以野马为灵感的运动型轿车,它将是第一款真正与道奇Charger直指对决的美国汽车。

道奇在后驱充电器上已经并且将继续取得巨大成功,因此对于福特来说,推出一款受到野马启发的性能轿车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