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提供F150,Ranger拥有者获得了工厂支持的性能改进

2020-05-07 15:45:18来源:

多年以来,如果您想通过在此处添加一些来改善Ford F150或Ranger的行驶或操控性,则必须去售后市场。确实,已经开发出了可处理性能增强部件的大量售后市场。如果您想要工厂制造和支持的零件,那您就不走运了。您必须转向售后市场才能获得诸如升降机套件,照明设备和其他特殊物品的东西。

福特F150首款,Ranger Ranger提供

现在,这种状况已经改变,因为福特有史以来首次提供产品,使您可以直接从工厂购买性能部件。由Ford Performance Parts运行的新程序将使您可以从工厂直接购买校平套件,线圈震动和冲击。

“福特Performance Parts开发了这些套件,为我们的Ranger和F150客户提供了更好的越野体验,”福特汽车个性化及配件全球总监Eric Cin表示。“卡车客户正在寻求增强功能和定制化的选择,而用于Ranger和F150的新型水平调节悬挂套件满足了这一需求。”

福特进入售后零件市场的原因很简单:大多数福特F150和Ranger皮卡都采用四轮驱动。买家最终想要升级他们的车辆,因此福特为其提供了工厂支持的设备。例如,供应商希望购买者希望在首次升级时使用由FOX™减震器和两英寸前举升套件组成的越野调平套件。调平套件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具有更大的前部离地间隙,并改善了进场和越过角度。买家经常需要新的前侧翻盖,以及车辆专用的上侧前固定架和锁定弹簧预紧环。

福特F150,Ranger套件协作

福特性能工程师与FOX密切合作,开发了用于冲击的专用内部阀门,这样无论是越野还是人行道,越野操作都变得更加可预测。新设备功能:

新型铝制FOX减震器,旨在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提供足够的冷却能力,用于新型前部螺旋弹簧的最佳弹簧刚度车辆专用的前部上部安装有聚氨酯衬套,可帮助隔离噪音和振动,使叉车从前到后均达到2英寸的前举升高度扭矩新闻主页上有更多故事。

注意有关福特F150安全召回的新闻,以及有关涵盖F150和其他福特卡车(例如Ranger)的特殊计划的新闻。您还将收到有关福特F150和其他卡车计划变更的信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福特F150,Ranger套件经过越野测试

校平套件的开发和测试包括加利福尼亚州Borrego的高速越野和亚利桑那州的低速攀爬。工程师能够针对各种越野驾驶体验优化套件。

福特汽车的Cin说,“高架越野几何形状与For Performance调整相结合,使此项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该套件的“秘密调味料”位于福特Performance调音中。该悬架及其调整旨在改善越野处理和响应能力,特别是对于Ranger和[Ford] F150。

技术规格表明,在安装套件后,Ranger和Ford F150都可以基于内部福特计算机生成的工程仿真来改善前离地间隙,进近角和过渡角。游骑兵的进近角增加了约21%,而突破角增加了10%。轴距为145英寸时,福特F150的进近角增加了22%,而转向角增加了7%。

福特F150,Ranger套件定价

在安装之前,可通过福特经销商处获得的$ 1,495套件适用于2015-2019年福特F150和2019年福特游骑兵。套件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提供有限保修。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福特性能部件网站。

关于作者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从事汽车作家/专栏作家/编辑/专业超过45年。他于1971年开始撰写每周专栏“ You Auto Know”,并持续撰写32年。现在,半退休了,马克(Marc)花费时间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寻找大众汽车(及其子公司)的报道,以及皮卡和SUV的报道。众所周知,他会写一两个比赛报告。此外,他还报道了更广泛的汽车新闻。马克还曾为Examiner.com,Fixya.com,Gearheads.org等撰写过文章,其中包括一些较小的出版物:《流行的力学》,《力学图解》,《汽车周刊》,《汽车新闻》和《汽车时代》。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Marc。

资源:福特汽车公司通常,当我们需要信息时,我们会转向制造商的新闻发布。我们对发布进行了彻底的审查,添加了一些我们自己的信息,中提琴,您看到的故事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