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的新款高乘上升式SUV客舱比您想象的要安静

2020-05-08 08:45:24来源:

大多数中型SUV的问题在于,由于它们的箱形外形,它们在机舱内声音很大,它们在地面上行驶得更高,从而使路面噪音从车底下弹开,并且其中一些由较小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必须努力工作。

新款2020 Subaru Ascent具有8.7英寸的离地间隙,是所有中型SUV最高的行驶高度,它是Subaru有史以来最大的SUV,并且还搭载了新型2.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比更大的V6引擎更努力地工作。这不是安静骑行的好组合。

2020年,Ascent填补了Subaru系列的巨大空白

如果您要购买新的中型SUV,则很难从试驾中得知车辆内部是否安静。有很多分心的东西,您正在注意其他事情。因此,直到将新的SUV带回家并使用数周之后,您才真正知道。

这就是消费者报告(按订阅)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他们通过评估室内噪音作为50多项主观和客观测试的一部分,推出了具有最安静驾驶室的新型中型SUV。CR检查了经常渗入机舱的风,道路,发动机和轮胎噪音。

新的Ascent机舱如何降低室内噪音?

CR说,六款最安静的中型SUV是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2020年现代帕利塞德,2019年丰田汉兰达,2020年福特Edge,2020年斯巴鲁Ascent和2020年马自达CX-9。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已经从过去的弱点变成了长处。斯巴鲁的内饰曾经被评为最差,但情况有所改变。CR因其平稳的行驶,实用的内饰而被评为新的Ascent系列搬运车之一,而新的FA24 2.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很安静。

消费者报告说:“对于这么大的车辆来说,上升非常安静,几乎没有风和道路噪音穿透机舱。在城镇附近或以稳定速度巡航时,发动机发出嗡嗡声。”

2020 Subaru Ascent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填补了Subaru产品线中的一个空白。拥有成长中的家庭在Forester或Outback进行交易的客户必须离开Subaru参加比赛。2020 Subaru Ascent是为北美家庭打造的,对日本汽车制造商而言是巨大的成功。

新型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配备了斯巴鲁出色的对称全轮驱动作为标准设备,标准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以及8.7英寸的离地间隙,可以为更加活跃的家庭提供服务。此外,它现在被评为最安静的中型SUV之一。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上升旅游:斯巴鲁将弱点转化为力量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