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露背儿童增高座椅今年将被“禁止”

2020-05-10 13:45:23来源:

在英国现行法律即将修改,以使儿童旅行更加安全之后,今年晚些时候将禁止为较小的儿童提供靠背的增高座椅。

根据现行法律,所有乘车旅行的儿童必须使用汽车安全座椅,直到12岁或至少135cm高,尽管在某些欧洲国家,身高限制为150cm。

无靠背的加高座椅仅允许儿童坐在下部,仅允许身高超过125cm且体重超过22kg的儿童使用。

更改将于12月生效

目前,重量仅为15千克(相当于三岁的孩子)的儿童可以坐在靠背的增高座椅中旅行,但许多专家都认为这些座椅对年幼的孩子是不安全的。

较小的儿童不能安全地固定在座椅上,因此汽车安全带不能正确地在其身体上引导,从而在发生碰撞时减少保护。

同时,高靠背的座椅比无靠背的增高坐垫更昂贵,但在独立测试中被发现更安全,并且很快将成为125cm以下儿童的必修课。

仅适用于新产品

消费者慈善组织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专家丽莎·加里尔斯(Lisa Galliers)说:“体面的高背加高座椅在前撞时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因为它们旨在引导成人安全带正确地穿过孩子的身体。”

这项法律的修改有望于今年12月生效,但仅适用于市场上出售的新产品,因此拥有加高座椅的父母现在可以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使用它。

但是,任何打算从明年开始购买增高座椅的人都应确保检查座椅是否已批准用于125cm和22kg以下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