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调谐器RUF将在日内瓦展示其首款独立汽车

2020-05-10 18:46:59来源:

RUF汽车公司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保时捷改装车公司,它将在本周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首款独立产品。

尽管以前的RUF所有产品都基于现有的保时捷车型,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新超级跑车是完全从内部生产的。

RUF确实表示其新车的灵感来自于先前的保时捷,但是该产品没有借鉴保时捷跑车的架构,而是具有完全独特的碳纤维结构。

去年,RUF汽车公司通过在英国开设首家官方商店,开始在英国适当销售汽车。RUF最近出售的汽车都基于现代的保时捷911,并且采用了更坚固,更具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和增强动力的发动机。

例子包括802bhp RTR和777bhp CTR3 Clubsport,两者都能够达到200mph以上的速度。

据说,由RUF展示的新的独立汽车是基于改装公司的较旧产品,即1987年的标志性CTR Yellowbird(见上图)。最初的“黄鸟”基于当时的911,但采用经过精心调校的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63bhp的功率。在某些测试中,它可以超过200英里/小时。

RUF当前的产品之一CTR3可以达到236 mph的疯狂最高速度。关于RUF的新型独立汽车的更多细节,包括其所拥有的惊人性能数据,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拉开帷幕。

查找新保时捷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