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揽胜极光是一项伟大的投资

2020-05-11 18:45:26来源:

折旧是购买新车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有些汽车的标价低,可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是,如果它们的价值不能很好地保持,它们的投资可能会很差。折旧几乎影响到所有汽车(减去某些限量版超级汽车),因此在购买新车型时应该考虑这一点。

而且,如果您想限制您的汽车损失多少钱,您应该采取这种方式,看看Range Rover Evoque。在揽胜系列中,Evoque已被证明具有豪华,舒适,易于驾驶和时尚的特点,但它也是出售中折旧速度最慢的汽车之一。

查找当地的Evoque优惠

早在2月,CAP HPI就向Evoque授予了一流的残差值。这意味着,比起平均而言,任何第二代Evoque在使用3年和36,000英里后,其价值都将保持其63%。Evoque R-Dynamic S P250才是真正的折旧克星,因为它预计将保留其令人印象深刻的67%的价值。这使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中销售价格最低的模型之一。

但是,在Evoque在2019年最佳和最差折旧模型清单中排名最高的车型之后,情况变得更好了。

消费者出版物研究了7,000多种汽车,以找出最佳车型,而Evoque击败了一系列众所周知的能够很好地保持其价值的车型,例如保时捷Macan,Alpine A110和Audi Q8,名列前茅。

再次是搭载P250发动机的R-Dynamic S内饰的Evoque,被证明是What Car的投资机型。预计三年后30,000英里后,该版本将保留其原始价38,675英镑标价的70.1%。这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它的所有者将仅损失11,575英镑,在该时期结束时价值27,100英镑。

除了对现金购买者来说很棒之外,Evoque的惊人残差意味着融资时将具有巨大的价值,该公司已经宣布,入门级D150柴油发动机的SUV的价格仅为每月245英镑,而三年的交易中有7,500笔存款–与某些超级大佬的相差无几!

已经有很多理由选择新的揽胜Evoque,但是最新的公告证明,除了作为精致豪华的小型SUV之外,它甚至可能是一笔可观的投资……

查找当地的陆虎价格和汽车钥匙优惠。它是100%免费,简单且无义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