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Jazz Dynamic-更热的Supermini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2020-05-21 16:46:27来源:
13

本田终于向欧洲客户提供了预热版的Jazz supermini,投放了1.5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早已为美国和日本客户所用。

尽管它没有鞭炮,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新型128bhp车型可能会为宽敞的超小型飞机提供足够的性能,以与其灵活的处理方式相匹配。更重要的是,即使是铃木雨燕(Suzuki Swift Sport)都可以涡轮增压,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即自然吸气的热舱口盖概念仍然存在并且很好。

新引擎可作为新动态修整线的一部分使用。这在下部格栅下方增加了一个细微的前分离器,并在后保险杠中添加了一个扩散器式元素,两者均以红色装饰线突出。

LED大灯是Dynamic车型的标准配件,雾灯,侧裙,小尾门扰流板和16英寸合金轮圈均采用适度的185/55橡胶包裹。

内饰的变化也很小,延伸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齿轮旋钮(可惜这里没有R型铝制球体),并且座椅上的细条纹均带有橙色缝线。

除了对最新Jazz进行的一般更改和改进之外,还包括重新轮廓化的前后保险杠到新的Skyride Blue金属漆表面处理。

性能数据尚未得到确认,应该在该车11月发布时提供。重要的是,它也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尽管本田似乎热衷于推广52.3mpg CVT版本的经济性。现有的1.3升i-VTEC仍可使用,尽管功率为101bhp,但它不适合B道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