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创世纪G70揭幕……比Stinger GT快

2020-05-23 11:46:37来源:

2018 Genesis G70于今天在现代Genesis设计中心揭晓,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销售。

GENESIS G70已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销售。它在南洋研发中心内的现代创世纪设计中心与现代汽车集团副董事长杨永哲博士共同揭幕。

杨洁Vice表示:“ Genesis G70是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的,面向客户的车辆的最新证明。”“我们将继续将研发工作集中在Genesis品牌的发展和扩展上。让Genesis展示真正的韩国奢侈品牌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什么是一个很大的骄傲。”

G70将配备三种不同的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汽油,2.0升涡轮汽油(185-188kW和353Nm)和2.2升柴油(149kW和441Nm)。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72kW和510Nm)仅需4.7秒即可将G70提升至100km / h,仅比新奥迪RS4落后几刻,并且比其同胞起亚Stinger GT更快。 4.9秒。

动态性能功能包括:

发射控制–最大化加速过程中的功率控制机架安装式,电机驱动的动力转向(R-MDPS)和多连杆后悬架–提供精确的操纵和乘坐舒适性动态扭矩矢量系统–改善了车辆转弯控制机械限滑差速器(M-LSD) –在雨,雪和冰等低摩擦路面条件下提供安全驾驶能力

G70还具有高水平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具有九个标准安全气囊和主动引擎盖功能的一流安全性以及与基于服务器的语音识别技术的高连接性。 Kakao的人工智能平台。

G70标志着Genesis轿车系列的完成,该品牌表示现在将开始在其系列中增加SUV,并可能替代动力总成。Genesis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新产品,预计其产品组合中将有6种型号。

创世纪设计主管Luc Donckerwolke说:“在创世纪,我们以设计师的热情,奉献精神和才华来塑造着迷和渴望。我们调整了Genesis DNA的所有参数,以量身定制运动型轿车。这项挑战需要最高的技能和专门知识。G70的感性而紧张的肌肉体积旨在吸引所有感官。”

G70在世界各地进行了测试,包括死亡谷(美国),瑞典北部,纽伯格林(德国)和阿尔卑斯山(奥地利)。而且,正如《实用汽车》之前报道的那样,G70的本地乘车和装卸工作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