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ItalDesign GTR-50确认生产

2020-05-23 19:45:28来源:

由于产量有限,只有50辆日本超级跑车会由买家定制,并由长途汽车制造商在其欧洲总部手工制造。

该设计几乎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发布的概念车相同,以蓝色和金色两种颜色显示,这将是买家可以选择的多种组合之一。尽管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可以在内部进行进一步的增强。

相关文章回顾哥斯拉重返巴瑟斯特回顾2018日产370Z Nismo首次驾驶回顾麦克拉伦720S Track Pack首次驾驶

3.8升双涡轮增压V6与GT-R Nismo采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配备了GT3版轿车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带有锻造活塞,更强劲的凸轮和更大的中冷器,可通过六缸发动机产生530kW和780Nm的功率。高速双离合变速器。

制动器还升级为六活塞前Brembos和四活塞后Brembos,而主动式Bilstein减震器和加强的差速器和车轴则潜伏在下面。

GT-R50比任何普通的哥斯拉更独特,更具有异国情调,它的价格也超过了150万美元。日产全球跑车项目总监鲍勃·莱什利(Bob Laishley)表示,尽管成本惊人,但潜在客户“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他说:“来自全球的日产车迷以及GT-R50的潜在客户的反应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这50辆庆祝GT-R成立50周年和Italdesign成立50周年的汽车,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向日产的工程技术领导者和丰富的跑车传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