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动汽车运行起来更便宜,但高价格仍然是一个问题:研究

2020-05-24 08:46:35来源:

根据这份报告,一辆现代科纳电动汉兰达车主每年需花费13,431美元(假设汽车行驶约15,000公里),而前轮驱动的Kona Active仅为8501美元,大型图森Active SUV为11,384美元。

电动汽车目前拥有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很小一部分。截至6月底,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仅占2019年销售额的0.23%。

现代Ioniq Electric Elite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纯电动汽车,扣除公路成本之前为$ 44,990,但仍比RACQ的基础Kona每年高出$ 1441。

“驾驶员需要意识到现代Ioniq的购买价格比其他小​​型汽车要高,因此,他们需要权衡折旧和利息费用,因为他们不会为燃油付出太多,并且在选择之前会节省维修费用。这辆车”,RACQ技术和安全政策负责人Steve Spalding警告说

研究发现,科纳电气的折旧成本为每周143.86美元,比基础汽油高72.56美元,每公里轮胎磨损为1.11美分,而Active轮胎仅为0.67美分。

电力买家可以节省大量燃料成本,但科纳电力公司每公里运行的电力成本仅为3.49美分,而汽油动力Elite则为9.79美分。

业主可以通过正确的电源计划将其“燃料”成本再次减半。RACQ使用昆士兰州的11价电价来计算其数字,该价格为每千瓦时26.62美分的固定价格,不会随需求而波动。

使用智能电表的家庭在非高峰时段的充电成本可低至每千瓦时12美分,有效地将充电价格降低了一半。

JET Charge首席执行官蒂姆•华盛顿(Tim Washington)表示,由于购买价格成为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障碍,因此RACQ研究证明,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来降低价格。

华盛顿告诉Drive:“如果电动汽车在所有其他领域都表现良好,而唯一阻止人们进入的是成本,那么我们应该研究如何为消费者降低成本。”

他阐述道:“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看一下新西兰政府提出的低价计划,以州为基础的激励措施,例如印花税减让,一直到车队(例如各种政府车队)的更高数量的承诺,这将推动制造商的发展。数量,并降低单位成本。”

即使没有政府的支持,电动汽车和内燃汽车之间的价格均等也可能会出现。日产汽车预测它最早可能在2024年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