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没有放弃SA:霍华德

2020-05-26 07:45:27来源:

总理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表示,尽管在周日耗资数十亿美元的东部各州公路公告中显得冷漠,他仍未放弃南澳大利亚州。

霍华德,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和副总理马克·瓦伊尔周日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同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105亿澳元的公路和铁路计划。

一揽子计划中的大部分已经在AusLink计划下进行了预算,其中包括悉尼30亿澳元,昆士兰东南部52亿澳元和维多利亚24.5亿澳元的预算。

周一,霍华德表示,他并未冷落声明中错过资金的州。

霍华德在阿德莱德对ABC广播电台说:“任何关于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或塔斯马尼亚被忽略的建议都是胡说八道。”

“在地理上,当天宣布昆士兰东南部,悉尼和维多利亚州的道路是有意义的。”

霍华德先生说,南非在他的政府领导下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前往阿德莱德,就道路资金问题做出进一步宣布。

霍华德表示,暗示联盟放弃南澳是错误的,南澳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自由党在工党方面失去了基础,将金斯敦,马金和韦克菲尔德的边缘席位剥夺。

他说他将在选举前回到阿德莱德。

霍华德说:“我们对南澳大利亚放弃的这一想法完全是胡说八道。”

“我已经去过阿德莱德了,在去维多利亚之前,我参加了竞选活动。

“我们正在为保持我们在金斯敦,马金和韦克菲尔德的三个高度边缘席位的阿德莱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