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索具调查使汽车俱乐部失去光泽

2020-05-28 17:46:10来源:

德国汽车爱好者承认该公司伪造了一项针对该国最受欢迎的汽车的调查后,便对该国强大的汽车协会表示愤怒。

在拥有1900万会员的汽车俱乐部ADAC因操纵令人垂涎的奖项的调查数据而干净之后,周一有关年度黄色天使奖的丑闻在报纸头版占据了主导地位。

这家拥有111年历史的协会承认被推销为德国最爱汽车的调查参与者人数的10倍之后,就被注销了,并被评为最畅销的报纸。

但是ADAC坚持排名的整体顺序是准确的,在该排名中,大众高尔夫今年被宣布为获胜者。

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在一个汽车神圣的国家对许多人说,要求ADAC将卡片放在桌子上,并提供发生问题的充分透明性。

ADAC在德国以黄色天使路边援助巡逻而着称,该巡逻可帮助滞留的驾驶员以及救援直升机。

但总部位于慕尼黑的俱乐部也是主要的游说团体和公司运营商,负责测试车辆的安全性并出售从汽车租赁和保险到假日和长途巴士服务的商业服务。

绿党议会议员兼交通专家安东·霍夫雷特(Anton Hofreiter)表示,ADAC或Allgemeine Deutsche Automobil-Club无法承担如此大规模的欺诈行为,并指出这是其公共责任。

它成立于1903年,是欧洲最大的汽车俱乐部,其会员杂志ADAC Motorwelt声称欧洲的最大发行量为1300万辆。

60岁的杂志编辑迈克尔·拉姆斯特(Michael Ramstetter)曾是ADAC的传播负责人,声称对这次狡猾的调查负责并因此辞职,并向一家报纸承认:我搞砸了。

ADAC管理层表示,它不了解这种欺骗行为,并承诺将来在独立法律观察员的监督下进行Motorwelt读者调查。

据报道,大众汽车已经提出退还该奖项。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