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汽车面临美国对伊斯兰极端主义使用的调查

2020-05-29 13:47:01来源:

在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和SUV的韧性使其在丛林中几乎无处不在。但是这些相同的特性也使这些汽车在该公司不夸耀的市场中非常受欢迎。

丰田汽车已经与美国官员谈过叙利亚,伊拉克和利比亚激进分子对汽车的显着使用。

丰田卡车在极端主义宣传中非常引人注目,经常使伊斯兰国集团的战士发动战争,并使用大口径的武器贴在卡车上。

该公司表示,它保持“严格的政策,不得将车辆出售给可能会用于准军事或恐怖活动的潜在购买者”。

财政部的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部门负责监视资金转移和可能有助于武装分子的商品流动,极端分子使用的任何公司产品的丰富性都将引起关注。然而,这种询问通常是对武装分子在冲突地区的资金和物质流动方式进行更全面研究的一部分。

丰田汽车发表了一项声明,暗示了这样的询问。

该公司表示:“我们致力于完全遵守我们运营所在的每个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并要求我们的经销商和分销商也这样做。”

“我们支持美国财政部对国际供应链以及中东的资本和商品流动进行更广泛的调查。”

财政部周三拒绝对任何具体询问发表评论。

财政部在一份印刷声明中说:“根据我们一贯的理解伊黎伊斯兰国金融和经济活动的方法,我们正在与外国同行和全球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

丰田公司表示,虽然已经制定了程序来防止其产品被转用于未经授权的军事用途,但该公司表示,它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无法控制其盗用,盗窃或盗窃车辆的渠道。由第三方转售。

美联社